工程竣工驗收會議紀要2019

2022-12-01 16:21:03 字數 953 閱讀 4454

黃岡帝景豪庭4#、5#、6#樓樁基工程

竣工驗收會議紀要

驗收日期: 2023年 7 月 5日

地點:現場辦公室

參加單位及人員

建設單位:黃岡亞坤置業****

設計單位:武漢和創建築工程設計事務所****

勘察單位:湖北地礦建設勘察****

監理單位:湖北中南工程建設監理公司

施工單位:湖北中浩建築有限責任公司

質量監管單位:黃岡市質量監督站

會議內容:

2023年 7 月 5 日,由建設單位組織上述各單位有關代表對黃岡帝景豪庭4#、5#、6# 樓樁基工程進行了驗收,入會代表通過對樁基現場檢查及資料的審核,並對樁基工程質量進行了肯定。具體情況如下:

施工單位:本工程於 2013 年 5 月 25 日開工, 2013 年 6 月 17 日完成基礎工程。進場材料均在監理公司的見證取樣下送檢,檢測合格後方可使用。

資料與施工進度同步。地基土質經勘察單位驗收合格後才進入後序工序施工,隱蔽工序施工完畢後,經質量監督站與監理公司現場指導後,我公司在不足的地方給予了整改,整改自檢均滿足設計質量要求。我公司自評4#、5#、6#樓地基與基礎分部工程施工質量合格。

監理單位:整個工程資料基本完整,通過對工程樁的試樁、靜載及低應變檢測結果來看滿足規範要求。施工過程中能按照規範要求進行施工控制,資料完善,記錄資料與實際情況相符,從整個工程的情況來看滿足竣工驗收規範條件,同意驗收。

設計單位:地基土質與基礎埋深符合設計要求;同意監理單位及勘察單位意見,同意基礎與基礎分部工程驗收

勘察單位:從各種檢測、檢驗結果來看,該樁基工程質量能夠滿足設計要求,同意驗收。

質監站:1、本工程地基持力層經地勘和各單位驗收滿足設計要求。整改比校到位,

同意驗收。

2、本次驗收經施工單位、監理單位、勘察單位、設計單位、建設單位參加,程式合法,驗收有效。

建設單位:同意勘察單位、設計單位意見和監理方意見,同意驗收。

工程竣工驗收會議紀要

杭州西湖廣告產業園廣告企業孵化平台a樓4 7層 公共部位裝修工程竣工驗收會議紀要 會議時間 2012年10月29日 會議地點 區管委會會議室 參加會議的單位及主要人員 杭州西湖廣告產業園區管委會辦公室 建設單位 陳衛軍鄧為明李雪富陳弘 杭州西湖廣告產業園區 代建單位 陳衛軍鄧為明李雪富陳弘 杭州求是...

工程竣工驗收會議紀要

山後新村新增環網櫃及外線改接工程 時間 2016年 2月1日 地點 現場辦公室 參加單位與人員 建設單位 龍海市東躍城市建設 施工單位 福建正力電力工程 設計單位 浙江英策電力設計股份 監理單位 福建昇恆建設集團 人員詳見會議簽到表 山後新村新增環網櫃及外線改接工程竣工驗收會議在該工程現場辦公室舉行...

提公升2標段竣工驗收會議紀要

九龍坡區直港大道綠化景觀提公升工程2標段 工程竣工驗收會議紀要 工程名稱 九龍坡區直港大道綠化改造工程三標段 會議時間 2011年1月25日星期四上午9 00 地點 施工現場 參加單位 業主單位 重慶市市政園林管理處 代建單位 重慶龍九建設有限責任公司 設計單位 重慶大地園林景觀設計工程 監理單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