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廣新局學習貫徹三嚴三實情況匯報

2022-11-30 11:18:03 字數 811 閱讀 7353

5月12日上午,我局召開局機關幹部工作會議,傳達學習了《在全省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動員部署會上的講話暨專題黨課報告》和市委書記《在收聽收看三嚴三實專題教育黨課暨動員部署會結束時的講話》精神,結合講話精神和我局的5+1重點工作,全體幹部進行了熱烈的討論,並提出貫徹落實意見。

一、認真做好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的啟動準備工作。

一是做好調研工作。

採取問卷調查、召開座談會的方式,摸清本單位不嚴不實問題,摸清黨員、幹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風實際情況,摸清教育實踐活動整改措施落實情況。

二是做好工作方案的起草工作。

對照省、市、區方案要求,立足實際,制定具體安排。

三是精心準備專題黨課。

局總支書記帶頭講三嚴三實專題黨課。

二、將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活動和《道德經》**活動有機結合。

在開展《道德經》進機關、進學校、進社群、進家庭活動的同時,將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活動融入其中。

三、全力推進專案的建設。

1做好石塘胡氏宗祠專案的維修工作。

目前專案已請省專家做好了維修設計方案,正在招標**階段。

2做好月湖區美術館建設工作。

目前專案在做裝修前期工作,已設計了維修方案和預算,下步將進行維修。

四、積極籌備我區的首屆民俗文化藝術節。

五、圍繞文化創意新型區建設,打造名人一條街。

目前該項工作正在對我市的名人進行資料的梳理、整理過程。

六、大力推進銅鑼灣旅遊文化城的建設,發展我區的旅遊業。

依託鷹潭市912地質隊的技術資源優勢,成立旅遊研發中心,專門對黃蠟石在內的珠寶玉石進行研發,規範黃蠟石在玉石界的發展定位和地位,為月湖的文化創意產業提供支援。

學習貫徹三嚴三實情況匯報

縣委組織部 三嚴三實 的要求,強調的是在今天的歷史條件下,我黨黨員特別是領導幹部,完成歷史任務 得到群眾認同,應具有的優秀品質和精神風采。學習貫徹 三嚴三實 就是我們當前抓好作風建設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為更好引導我鎮領導幹部堅定理想信念 加強黨性修養 牢記黨的宗旨 嚴守黨的各項規定,讓 三嚴三實 變...

三嚴三實學習心得 「三嚴三實」,我黨作風建設的新標桿

三嚴三實學習心得 三嚴三實 我黨作風建設的新標桿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總書記多次強調,各級黨員幹部要 嚴以修身 嚴以用權 嚴以律己,謀事要實 創業要實 做人要實 近來,又部署在縣處級以上領導幹部中開展 三嚴三實 專題教育,再次體現了 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決心。如何認識和領會 三嚴三實 精...

計生局「三嚴三實」動員學習工作資訊

xx市人口計生局 開展 三嚴三實 專題教育活動 6月8日,xx市人口計生局全體黨員幹部開展 三嚴三實 專題教育學習。會上,人口計生局黨支部書記xx,對人口計生局開展 三嚴三實 活動進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體黨員幹部把專題教育與中心學習 民主生活會結合起來,抓好整改落實,深化專項治理,開展正風肅紀,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