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器材 尼塔庫

2022-11-29 18:09:04 字數 1184 閱讀 1852

runlox-5

合板:5 、板厚:5.

6 、重量:87 速度:9.

5 控制:8.0 、型別:

攻擊用 、這款板採用了瑞典最優秀的木工技術生產而成的適合世界頂級運動員使用的進攻型板,並且最後的精加工及測試在日本完成,該款板在各方面的效能得到了整體的提高,從而使擊球的穩定性更好。產地:瑞典製造。

nittaku ludeack

ne-6785 fl 、【屬性一】 合板:7 、【屬性二】 板厚:6.

5 、【屬性三】 重量:85 速度:10.

0 控制:8.0 、【屬性四】 型別:

攻擊用、產品介紹:採用了新的粘接劑,比普通七層板的彈性增強,加強了擊球的威力。貨號:

ne-6785 fl、產地:日本製造、單位:塊、中國地區(含稅)零售價:

1080.00

尼塔庫短絨板

市場**:530.0 元、會員**:480.0 元 、vip **: 450.0 元

暫時沒有介紹

nittaku鈦碳板

nittaku鈦碳板,其中二層由鈦纖維組成。此款特點是:彈性強、速度快、層數:五層、厚度:5.9mm、重量:87克、速度:11.8、控制:8

nittaku阿瓦拉p500

瑞典製造,5層,厚度5.6,重量85克,速度9.5,控制8.0,攻擊用。

nittaku阿瓦拉p700

瑞典製造,7層,厚度6.0,重量90克,速度10.0,控制7.0,攻擊用。

nittaku新小提琴

採用ash(白蠟木)作面料,特點是相當薄,因此台內控球和落點控制表現不俗;由於面材較為堅韌,芯材選用桐木,吃球不是太深,球板形變恢復很快,所以其強調回球速度而不是力量,並且擊球弧線更顯低平,很適於拉打結合的選手。violin是一款完全為亞洲人設計的球板。

nittaku 王楠

瑞典製造,5層,厚度6.0,重量100克,速度10.5,控制7.5,攻擊用。

anv wl(王勵勤)

瑞典製造,5層,厚度6.8,重量90克,速度10.0,控制8.0,攻擊用。

nittaku manchester

ne-6813 st/ne-6814 fl(純木)nittaku manchester 瑞典製造,5層,厚度5.6,重量90克,速度9.0,控制8.0,攻擊用。

nittaku瓦碳senso

瑞典製造,5層,厚度5.4,重量85克,速度9.5,控制9.0,攻擊用。

9 4器材庫管理制度

為管理好本校的體育 美術等用品,讓這些用品發揮更大的作用,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增強體質,更好地為廣大同學服務,制定此管理制度 1 根據教學安排,及時作好準備工作。師生借用,做好借用記錄。按配備標準和教學要求,及時申購器材及裝置,保證教學正常進行。體育器材及裝置入庫,憑單據及時登記,做好帳冊管理,每...

奧塔哥大學主校園位於達尼丁市

位於紐西蘭南島奧塔哥省首府達尼丁市的奧塔哥大學成立於1869年,是紐西蘭最早成立的大學,多年來,學校在學術研究和教學的許多方面已達到卓越的水準。學校目前註冊的學生總數達18,000人其中有2,000多名是研究生。學校還有來自40多個國家的1000名外國留學生。位置和地點 奧塔哥大學的主校園位於達尼丁...

地面爆破器材庫防雷設計方案

炸藥庫防雷措施礦山的建設及生產需要大量的炸藥,炸藥的妥善儲存是安全生產的頭等大事,雷電防護是炸藥庫設計中必須考慮的重要環節。以內蒙古維拉斯託銅鋅礦地面炸藥庫的防雷設計為列說明。該礦山地處內蒙古克什克騰旗,設計年產銅鋅礦33萬噸。為了礦山的建設和生產,在礦區附近建一座儲存炸藥20萬噸 爆破器材5萬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