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生自我鑑定

2022-11-29 18:06:06 字數 3306 閱讀 7651

光陰似箭,轉眼間三年枝校生活即將結束,如今站在臨畢業的門檻上,回首在校期間的學習的社會實踐的點點滴滴,感觸頗多。

在校期間,在學校的指導、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幫助下,我覺得自己收穫了很多,無論是從人際關係上來說,還是從獨力之主的社會生存能力來說,我都覺得自己都得到了很大的進步,把自己塑造成為乙個專業功底紮實、知識結構完善、適應能力強、具有團體協作精神的青年。

學習方面,我學習的是資訊與計算應用專業。通過這兩年來的學習,我學習了網路基礎知識、網頁設計與製作、windows、office 軟體的操作和安裝系統、flash、ps、coreldraw和cad其及其他計算機應用等專業課程。在學好專業課的同時,我也不忘其他的課目,努力認真地學好每一門功課。

在校期間,我通過了國家計算機專業的一級和中級,並自主學習吸收一些其他計算機應用專業方面的知識,以進一步完善與本專業相關的知識體系,通過兩年學習,我的學習成績整體上進步了,每乙個學期都獲得學校的獎學金,雖然成績還不是很優秀,但這一切都是我不斷改變學習態度、方法,經過一步乙個腳印不斷努力而來的結果,在校的學習生活雖然即將結束了,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學習從此終止,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重視學習,將學習到的知識與實際工作相結合,從而達到與實踐融為一體。

所謂適者生存。在綜合能力方面,我的愛好也比較廣泛,能積極參加學校各方面的活動,不管是學部還是全校的我都一樣的參加。作為一名共青團團員,我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

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思想、***理論。

在操行品德方面,各方面表現也很出色。在生活上,我也是簡單質樸的生活,環保,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我的時間觀念也比較強,不喜歡遲到也不會遲到。

小時候的生活也鍛鍊了我的吃苦耐勞精神,自理自立的能力。我熱心待人,誠實守信,具有創新和開拓意識,勇於挑戰自我,有思想。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建立在理解與溝通基礎之上的,我與同學關係極其融洽。

三年來,我不斷的自我反省,努力使自己不斷地進步。

總之,三年的技校生涯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並且通過系統化、理論化的學習;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更重要的是如何以較快速度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成熟了很多,性格更堅毅了。如今我有信心接受任何新的挑戰和考驗。

技校生自我鑑定范文技校生自我鑑定(2) | 返回目錄

在校期間,讓那幼稚的我漸漸變得成熟,由於我努力學習,收穫了很多。現在就把在校期間的表現做一下自我鑑定:

在校的兩年,我在思想覺悟上對自己有較高的要求,能用科學發展觀來認識世界認識社會,能清醒的意識到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對個人的人生理想和發展目標,有了相對成熟的認識和定位。 在專業課程的學習上,根據自身專業方向的要求,有針對性的認真研讀了有關核心課程,為自己的學習工作打下紮實基礎;並涉獵了一部分其他課程,開闊視野,對本專業方向的應用背景以及整個學科的結構有了巨集觀的認識。學習成績也比較理想。

在外語方面,著重加強了閱讀的訓練,並取得了一定效果。

由於我性格開朗,能夠與不同的人接觸;平易近人,容易與同學或老師和諧相處;為人忠厚老實,凡事言出必行;樂於助人,能為別人分擔一些工作或生活上的憂愁;行事謹慎,凡事三思而後行;做事全力以赴,不會輕易中途而廢;遇事臨危不懼,能鎮定地處理突發事件。

在日常生活中,我十分重視鍛鍊身體,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體素質,體育成績優秀,體鍛達標。我興趣廣泛,熱愛生活,尤其喜歡唱歌和繪畫。在生活和工作中我仍有自己的不足和缺點,但我敢於改正自己、完善自己。

我堅信:我擁有人生最寶貴的年輕和知識,我會用自己的熱情、活力、自信和學識,來應付以後生活和工作中所有可能遇見的困難,創造自己有價值的人生。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生活的精彩需要自己創造!

在學習工作上,根據老師的指導,研讀了大量論著,逐步明確了發展方向,通過自身不斷的努力,以及與師長同學間的**交流,取得了一些比較滿意的成果。在這期間,查閱資料,綜合分析等基本素質不斷提高,書面表達的能力也得到了錘煉,尤其是獨立思考判斷和研究的能力,有了很大進步,這些對於未來的工作也都是大有裨益的。

我認識到自己也有不足之處,因此,我將加倍努力,不斷改正缺點,挖掘潛力,以開拓進取、熱情務實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未來的挑戰。我會加倍珍惜在校學習的時間,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使自己的明天變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技校生的自我鑑定例文技校生自我鑑定(3) | 返回目錄

自從踏入技校,從乙個毫無技能到乙個有一身技能的我,即將踏入競爭性很強的社會中,我做好了迎接各種挑戰自我的準備,在這三年裡,我在校表現良好,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樂觀助人,責任心強,人際關係良好,思想端正,熱愛祖國,熱愛黨、人民,擁護黨的基本路線,積極學習「***x」,加強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對本專業積極學習和認真操作技能,課外積極充實專業知識和了解一些知識。

對我來說,這三年對我的鍛鍊很大,從迷茫、失落到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坦然,我知道人生的一大挑戰來臨了,我會用自己的努力去把每乙份工作機遇做好,有百分之一百的付出,就一定能得到百分之一的回報,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握著拳頭,對自己說「加油,加油,再加油,呵呵呵…」

技校生實習的自我鑑定技校生自我鑑定(4) | 返回目錄

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不只為公司創造了效益,同時也提高了自己,像我這樣沒有工作經驗的新人,更需要通過多做事情來積累經驗。特別是現在實習工作並不象正式員工那樣有明確的工作範圍,如果工作態度不夠積極就可能沒有事情做,所以平時我主動爭取多做事,這樣多積累多提高。

步入社會就需要我了解基本禮儀,而這往往是原來作為學生不大重視的,無論是著裝還是待人接物,都應該合乎禮儀,才不會影響工作的正常進行。這就需要平時我多學習,比如注意其他人的做法或向專家請教。

在工作中我能夠完成布置的工作,在沒有工作任務時能主動要求布置工作,做到主動學習,在工作中,我不允許自己絲毫的馬虎,嚴謹認真我時刻牢記。

一、 努力學習,不斷提公升理論素養。

在資訊時代,學習是不斷地汲取新資訊,獲得事業進步的動力。我積極響應單位號召,結合工作實際,不斷學習理論、技能知識和社會知識,用先進的理論武裝頭腦,用精良的業務知識提公升能力,以廣博的社會知識拓展視野。

二、 努力實踐,進行角色轉化。

「理論是灰色的,生活之樹常青」,只有將理論付諸於實踐才能實現理論自身的價值.也只有將理論付諸於實踐才能使理論得以檢驗。同樣,乙個人的價值也是通過實踐活動來實現的,也只有通過實踐才能鍛鍊人的品質,展現人的意志。

三、 提高工作積極性和主動性

實習期很快過去了,是開端也是結束。展現在自己面前的是一片任自己馳騁的沃土,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將繼續學習,深入實踐,不斷提公升自我,努力創造業績,繼續為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 感謝單位領導和部門領導以及師傅們對我的支援和幫助。

此次的實習為我深入社會體驗社會提供了難得的機會,讓我在實際社會中感受生活,了解在社會中生存所應該具備的各種能力。通過不斷的努力,不斷的提高,我有信心在未來的工作中更好的完成任務。

技校生自我鑑定范文盤點

技校生畢業自我鑑定范文

技校生畢業自我鑑定

技校生實習自我鑑定范文

技校生的自我鑑定范文

技校生的自我鑑定

技校生實習一年的自我鑑定范文

技校生自我鑑定

技校學習兩年,使我在思想覺悟上有了更高的認識,我能用科學發展觀來認識世界 認識社會,能清醒的意識到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對個人的人生理想和發展目標,有了相對成熟的定位。在專業課程的學習上,我根據自身專業方向的要求,有針對性的認真學習了有關核心課程,為自己以後的工作打下了紮實的基礎。同時,我涉獵了一部...

技校生實習的自我鑑定

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不只為公司創造了效益,同時也提高了自己,像我這樣沒有工作經驗的新人,更需要通過多做事情來積累經驗。特別是現在實習工作並不象正式員工那樣有明確的工作範圍,如果工作態度不夠積極就可能沒有事情做,所以平時我主動爭取多做事,這樣多積累多提高。步入社會就需要我了解基本禮儀,而這往往是原來作...

自我鑑定 技校畢業生自我鑑定 2

技校畢業生自我鑑定 三年的技校生活結束了,三年中,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 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我熱愛等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在校期間,我思想上沒有一些技校生的 厭學 情緒,虛心好學 刻苦認真 吃苦耐勞,認真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及時總結 注重理論聯絡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