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合租房屋合同範本

2022-11-27 09:57:03 字數 557 閱讀 7759

房屋租憑合同

本合同當事人:

甲方身份證號

乙方身份證號

第一條本合同所指房屋為甲方所擁有的甲方作為房東,租給乙方居住生活使用。租賃期為自起,不規定終止日期,如一方需要終止租賃,須提前至少乙個月向對方說明。

第二條由於甲方只有一位老人,經雙方友好協商確定,租房期間乙方捎帶著陪同照看老人,租房期間的水、電、燃氣、寬頻等費用全部由乙方承擔,房屋租金象徵性的收取每月¥***元(大寫:人民幣***圓整),每季度支付一次。如房租有變動,經雙方友好協商討論後確定。

第三條共同使用區域為客廳、廚房、衛生間,這些區域裡面的相關設施,需要添置、維修發生的費用,雙方友好協商解決。

第四條租賃期間,雙方應本著為社會節約、愛惜的原則不浪費水、電、煤氣等資源,本著友好相處的原則共同維護居住環境的安全與衛生。租賃方如有朋友來訪,應盡量保持安靜,以不干擾對方生活為宜。

第五條乙方未經甲方許可不得擅自將房屋轉租、轉讓或轉借,不得利用承租房做有損社會的違法活動,不得有損害鄰里關係的不道德行為。

第六條本合同一式兩份,由甲方、乙方各執乙份。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簽署日期

二人合租房屋合同範本

第九條在租住期間,雙方應本著 節約 愛惜 的原則,不得浪費水 電 煤氣等。應共同維護設施的安全。第十條乙方需退房的話,因提前乙個月告知甲方,否則不退押金。租住不滿一月,租金按乙個月收取。第十一條乙方有下列情況之一的,甲方可以終止協議,收回房屋使用權。1 乙方未經甲方許可擅自將房屋轉租 轉讓或轉借的。...

合租房合同書

甲方乙方第一條本合同所指標的為深圳xx區xx花園x棟 x單元 x房間。第二條甲方作為聯絡人,負責和房東聯絡。乙方向甲方支付房租,享有房間一臥室的完全獨立使用權,以及公共區域的共同使用權。乙方如果要增加合租人數,必須取得甲方同意,重新訂立合同,方可進行。第三條租金支付形式為,在合同訂立時,乙方向甲方交...

簡單租房合同範本

甲方姓名 出租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姓名 承租方身份證號碼 經雙方協商甲方將位於房屋出租給乙方居住使用。一 租房從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二 月租金為 元,繳租為 支付一次,人民幣 大寫元 元 以後應提前 天支付。三 約定事項 1 乙方入住時,應及時更換門鎖若發生意外與甲方無關。因不慎或使用不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