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職報告 常務副鎮長述職報告

2022-11-27 09:57:06 字數 746 閱讀 1520

年是特殊的一年,由於國際金融危機的影響,外向型經濟的發展遇到困難,本人始終堅持把發展新壩外向型經濟作為第一要務,嚴格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對本人所分工的外向型經濟方面的工作盡心盡力,紮實工作。在開放型經濟工作遇到較大挑戰的情況下,在鎮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本人作為一名分管開放工作的領導,不斷開拓奮進,努力地履行好自己的崗位職責。

開放型經濟的複雜性日益顯現。面對今年繁重的任務,把任務落實到每乙個具體的專案中去,不斷提公升利用外資的實際水平。我們通過盤活存量,合資嫁接,增資擴股,興辦獨資企業等途徑,實際外資確認數指標率基本上達到上級某某鎮的任務要求。

隨著外向型經濟形勢的變化,

利用外資的質量要求提高。競爭態勢和實踐使本人深深地認識到,自己在新的開放型經濟的形勢面前,只有在工作思路上多思考,工作方式方法上更具實效性,才能適應開放型經濟的發展。平時注重在招商的過程中認真研究,突出引進優質外資企業是利用外資的關鍵,獨資是利用外資的重點,企業是利用外資的主體。

注重宣傳和推動外向型經濟工作發展。特別是在招商全域性上突出:招商主體上即促進企業搞合資,又積極促成外商舉辦獨資企業。

今年以來共跟蹤推進新辦外資企業2家,其中外商獨資經營企業1家,外商合資企業1家,另外增資擴股企業7家,累計實現實際利用外資..萬美元,某某鎮經濟的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十分注意經常深入基層摸清企業狀況,做好調查研究工作,親自動手組織和參加開放型經濟的各種活動,由於做到實踐和學習的有機結合,自己能比較全面地掌握和運用三外工作的各個工作環節和政策法規,無論是自己動手操作還是組織指導招商辦的業務工作,基本上達到得心應手的程度。

其他述職報告 常務副鎮長述職報告

一是講政治政德。牢固樹立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的宗旨,堅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場,法紀 政紀 組織觀念強,顧全大局,服從分工,勇挑重擔。尊重一把手,團結領導班子成員,思想作風端正,工作作風踏實,切實履行崗位職責,認真負責分管工作。二是講社會公德。為維護社會正常秩序盡好義務和責任,熱愛公益,遵紀守法,帶頭...

常務副校長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近幾年來,本人任刁鋪中心小學副校長,協助校長主持學校日常工作,分管學校財務工作。任職期間能全面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愛崗敬業,團結同志,聯絡群眾,遵紀守法,廉潔自律,始終堅持以乙個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樹立良好的個人形象。處處以身作則,恪盡職守,顧全大局,有較強的民主意識。坦率真...

常務副區長個人述職報告

200 年以來,我協助區長先後分管國土資源 商務 糧食 供銷 公安 司法 信訪 財政 人事 勞動和社會保障 統計 監察 審計工作。期間分管工作有所調整。按照市委考核組的要求,現將200 年以來分管工作和自身建設情況報告如下 一 財稅和國有資產管理工作 財稅工作。我從20 年分管財稅工作以來,始終把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