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奶粉被爆超標扇了誰的耳光

2022-11-21 08:36:06 字數 1100 閱讀 8943

**:和平論壇

受國人熱烈追捧的「德國製造」奶粉也被**氯酸鹽超標,這對於那千千萬萬的搶購者和強大的海外「**大軍」來說,無疑是當頭一棒,但是這樣的訊息**,又究竟扇了多少人的耳光呢?

其實受這件事情的影響,最先受到傷害的無疑是那些搶購的中國家長們,為了獲得更好更優質的奶粉,也為了下一代喝上更加放心的奶粉。他們可以算是最努力的,不僅僅要想盡一切辦法從海外弄那麼一點點「德國製造」的奶粉,還有可能讓外國奶粉成為家庭日常開銷中的巨大一筆花銷。並且,還要託關係才能拿到手。

但是,這樣的新聞**,無疑讓他們被扇了狠狠的乙個耳光。原來國外的奶粉也不一定就真的是「優質」奶粉。

或許很多國內的奶商們此時要偷樂了,究其原因不過就是很大一批客戶要「回歸國產」了。因為連國外的奶粉都質量不合格,但是孩子的奶粉不能斷,所以不就得買自己國家的了。這不就是讓自己有了商機。

但是,倘若真是這種幸災樂禍的態度來看待這個問題,那麼這件事情的**其實也是對我們自己的奶商的狠狠一巴掌。為何國人會有那麼多人不信任自己的奶粉呢?為什麼寧願花**也不願因買相對低價的「中國製造」奶粉呢?

究其原因,還不就是一大批國人對於自己的奶商存在不信任感。畢竟奶粉關乎的是孩子的成長,關乎乙個孩子的健康。千萬不可以輕易的用國產的奶粉給孩子「試驗。

」這其實是對國產奶粉的無情嘲諷,如果真能做出讓人放心的奶粉,又有誰不願意支援自己的國家的奶粉呢?所以,把控嚴格,以質量為保證生產奶粉才是奶商們應該去好好反思的,為什麼會存在那麼多的不信任呢?還不是某些奶商賺著昧心錢,而忽視了顧客的需求。

事件的**,也是對於整個世界上監管奶粉部門的狠狠一巴掌,奶粉關乎的是乙個國家未來孩子的成長,這樣的問題怎麼能不重視。為何沒有得到有效的監管,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從而導致了如此惡劣的影響呢?從前「三鹿奶粉」事件和今天的德國奶粉超標事件可以看出,對於奶粉製造行業的監督力度和威懾力度顯然還不夠,甚至在某些方面還存在缺陷。

企業自身的不負責任,讓超標產品可以過關。但是,作為權力部門,就更應該敲響警鐘。因為,你們是保護人民身體健康的最後一環,你們沒有做好本職工作,影響的是整個民族和國人對你們的相信程度。

奶粉超標狠狠的打在了某些人、某些企業、某些部門臉上。但是,如果只是打後就忘記疼痛了就不是應該起到的效果。應該從這起事件中汲取足夠的經驗教訓,做好自己的本職任務。

還我們乙個可以安心食用的奶粉。

去廈門不怕被宰了,超全廈門遊資費表,留著有用

1.從廈門輪渡到鼓浪嶼的船從早上5 30至晚上12 30至少每20分鐘一班,其中早上7 00至晚上7 00每10分鐘就有班。12 30以後每小時一班。2.進入鼓浪嶼的船票是免費的 返回的時侯每票8元,在非節假日期間九點到十到十分前的返程票價是半價 就是四元每人每票,十點十分後 包括本時間班 免費輪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