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劑學專業應屆畢業生的求職信

2022-11-20 22:45:06 字數 4452 閱讀 5632

第一篇:藥劑學與應用專業畢業生求職信范文

藥劑學與應用專業畢業生求職信范文

尊敬的院領導:

你好!我叫 ,我是一名即將於xx年07月畢業於xx市科技職業學院,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藥劑學與應用專業畢業生求職信范文。

我熱愛藥劑學與應用專業,在校期間,系統學習了有機和無機化學、分析化學和藥植物學等藥劑學方面的理論與實踐知識,還學習了有藥劑管理和市場營銷方面的知識,並且以社會對人才的需求為嚮導,努力使自己向複合型人才方向發展,在課餘時間,學習計算機知識,熟悉ins作業系統,熟練使用網路,能夠快速的在網上查詢所需要的資料,求職信《藥劑學與應用專業畢業生求職信范文》。

就個人來講,參加主持人大賽並取得好成績,而且成功主持了聯誼晚會。在校期間,一直擔任學生幹部,在班內一直任班級職務,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及組織協調能力,具有較強的責任心,能夠吃苦耐勞、誠實、自信、敬業。我有很強的動手能力,並且腳踏實地的努力的辦好每一件事。

積極參加操作性較強的實習,因為我深知,在現今社會中,空有理論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將所學理論應用到實際中去,例如到中街進行藥劑學科普宣傳,還有到敬老院進行義診等多項活動。

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才是真實的內涵,對於實際工作我相信,我能夠很快適應工作環境,熟悉業務,並且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

此致敬禮!

求職者:

第二篇:藥劑學與應用專業畢業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院領導:

你好!我叫,我是一名即將於xx年07月畢業於xx市科技職業學院,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

我熱愛藥劑學與應用專業,在校期間,系統學習了有機和無機化學、分析化學和藥植物學等藥劑學方面的理論與實踐知識,還學習了有藥劑管理和市場營銷方面的知識,並且以社會對人才的需求為嚮導,努力使自己向複合型人才方向發展,在課餘時間,學習計算機知識,熟悉ins作業系統,熟練使用網路,能夠快速的在網上查詢所需要的資料。

就個人來講,參加主持人大賽並取得好成績,而且成功主持了聯誼晚會。在校期間一直擔任學生幹部,在班內一直任班級職務,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及組織協調能力,具有較強的責任心,能夠吃苦耐勞、誠實、自信、敬業。我有很強的動手能力,並且腳踏實地的努力的辦好每一件事。

積極參加操作性較強的實習,因為我深知,在現今社會中,空有理論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將所學理論應用到實際中去,例如到中街進行藥劑學科普宣傳,還有到敬老院進行義診等多項活動。

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才是真實的內涵,對於實際工作我相信,我能夠很快適應工作環境,熟悉業務,並且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

此致敬禮!

求職者:

第三篇:【求職信】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求職信】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首先請允許作為xx應屆畢業生的我向您說一聲「謝謝」, 真誠地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覽我的求職自薦信。

我叫xx,是北京大學外國語學院日語系的一名即將畢業的學生。

說句實在的,我沒什麼才華也沒什麼特別技能。我沒有引以驕傲的外表,沒有令人驚嘆的身材,也沒有令人叫好稱讚的本領。我只是萬千大眾中那些最最普通的一員。

但是說句實話,這個世界上像我這樣的人才最普遍最實在。但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這樣乙個簡單平凡的我也有值得我驕傲的地方,相信也有值得您欣賞的地方。

我開朗而率真,真誠而務實。做人很講信用,做事很有原則和效率,從不拖泥帶水。我擅長演講,與人交流,與團隊的合作。

喜愛寫作,聽**。雖然至今為止也沒發表過什麼作品,但是從小到大的日記積累了不計其數。如果您需要有寫作基礎人才的話我在這裡毛遂自薦一下,希望您接受我。

出身農民家庭的我特別懂得珍惜生活給予我的一切,同時特別能吃苦。我不怕苦不怕難,我只相信自己的努力。雖然太多時候努力了也未必就會得到理想的回報,但是我仍執著的相信只要肯付出會有回報的。

因為我不是個聰明的人,所以我會比別人付出更大的努力來換取和別人一樣的收穫。我特別能堅持,有時候甚至連我自己都佩服。我現在還在做家教,一共三份。

我的工作時間是周一至周五的晚上6點到8點和週六週日的早上6點到8點。晚上冒著漆黑和嚴寒我乙個人需要走半個多小時才能到達目的地。這樣每天來來回回一趟,回到寢室時我總是上半身出汗,下半身冰涼。

風雨無阻,我沒有放棄過。早上當寢室同學還在睡夢中時我便爬起身來出去工作了,回來時她們依舊在睡夢中。這樣我在別人休息的時間賺夠了我每月的生活費,很辛苦,很值得,也很欣慰。

大學四年裡,我努力地學習了專業的知識。學一門語言四年是遠遠不夠的,我深知自己現在的日語水平還不能獨當一面。不過我不會放棄,我還要在工作中繼續學習,如果有可能,有機會,我一定會出國深造,這是我最大的心願。

我的要求並不高,只想找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有發展空間的工作,好好向前輩學習,虛心請教,把自己在學校學到的知識充分運用到工作中去,在為公司帶來效益的同時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這封求職信寫的或許長了些。我知道占用了您太多的時間,但是如果您真的看到了這裡,我將不勝感激。因為這些都是發自乙個沒有經驗的應屆畢業生的發自肺腑的心聲。

我只求您給我一次機會,您親眼看看我的能力,看看我是不是個值得您花點時間培養的可塑之才。我相信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此致敬禮!

求職人:*** xx年x月x日

第四篇: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同時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我是在招聘**上看到貴公司的招聘介紹的。在考慮到自身的條件後,我渴望加入到貴公司的團隊中去。

我是一名商丘職業技術學院電子商務專業的xx屆畢業生,即將面臨著實習。作為一名電子商務專業的大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這三年裡,我認真對待學習,學習了電子商務、營銷和管理學方面的基礎理論知識,並因成績優異,獲得學院二等獎學金。

為了跟上知識的步伐,我還自修了河南大學本科的自學考試;為了拓展知識面,我獲得了普通話二級甲等證書;通過了英語級考試;並考取了電子商務師(中級)證書。能夠熟練運用、ppt、exel等辦公軟體;以及ps、eeve、fls等網頁製作工具的操作。

我深知,真理永遠需要經得起實踐的檢驗。加之,農村生活本就造就了我淳樸、誠實、善良的性格,培養了我不怕困難挫折,不服輸的奮鬥精神。在校期間,我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各種活動,還兼職做了乙個月的問卷調查和**銷售;我還註冊了**網,並和同學在上面開了店,雖未賣出東西,但也讓我對電子商務有了更深的了解。

這些讓我深深感受到,與優秀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在校外,我利用寒暑假也做了很多實習。我在商丘森馬專賣店做過乙個月導購員,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北京全聚德(清華園店)做3個月服務員的經歷,雖然實習很短,待遇也比不了其他人,但確充實了我的生活。

重要的是鍛鍊了我做人處事的交際能力,也磨練了我的毅力和耐力,更培養了我的責任心和團隊精神。這些社會經歷將是我職業生涯中寶貴的財富。

我知道,我應該做我想做的,說我能做的;要做行動的巨人,言語的矮子。我真摯的希望貴公司為我開啟一扇面試之門,給我乙個發揮的舞台,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能在貴公司的大家庭中表現的更好。

收筆之際,再次感謝您閱讀這份自薦信,期盼得到您的回音! 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更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敬禮!

商丘職業技術學院:劉二一二年十二月八日

附:獲獎證書影印件及個人簡歷乙份

第五篇: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求職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看我的自薦信,並祝願貴單位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我真誠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援和認可。

我是xx大學,xx專業畢業生。在校期間,本人性格熱情開朗,待人誠懇友好,有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具有很強的可塑性和抗壓性;在校期間嚴格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認真刻苦,成績優秀,曾多次獲得院獎學金;重視理論聯絡實際,積極參加課外文體活動,各種社會實踐活動和兼職工作等,以增加自己的閱歷,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中體會辦事方式,鍛鍊口才和人際交往能力。本人出身於農村家庭,從小就培養了吃苦耐勞、堅忍不拔的精神。

四年的大學教育讓我有了專業方面的理論知識,寒暑假的兼職實習使我有了豐富的實踐經驗,也增強了自己適應環境的能力。當今人才多層次的需要,促使我不斷更新、加強自我:在校期間我順利通過國家英語四級等級考試和浙江省計算機

二級等級考試,並考取從業資格證,機動車駕駛證照,能夠熟練運用ffie(isft 、exel、pepint)。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乙個發展的平台,我會好好珍惜它,並全力以赴,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而奮鬥,為貴公司的發展貢獻力量。

但是我相信,我雖然是應屆畢業生,但是我有著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精神,我可以沒有任何壓力的投入到工作中去,我也可以沒有那些已婚人員的浮躁心理,我所做的就是要做好工作,沒有任何的雜念。事業上的成功需要知識、毅力、汗水、機會的完美結合,同樣,乙個公司的榮譽需要承載她的載體--人的無私奉獻。在此懇請貴公司能夠給我乙個機會,讓我成為你們中的一員,我將以無比的熱情和勤奮的工作回報您的知遇之恩,並非常樂意與未來的同事合作,為我們共同的事業奉獻全部的才智。

請相信:選擇我,您會體會到乙份平凡的驚喜。你得到的不只是乙份簡單的承諾,而是乙份用智慧型和青春真誠譜寫的篇章! 衷心地祝貴公司巨集業興盛,全體員工幸福安康!熱切期待您的回音

此致敬禮!

自薦人:***xx年05月04

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真誠地感謝你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我的自薦信。我叫 是 學校的畢業生,所學的專業是工程造價。在校期間學到了許多專業知識,如施工工藝,建設法律法規,工程計量與計價等,能熟練操作計算機辦公軟體。乙份耕耘 乙份收穫,我先後獲得三次 市三好 和 優秀學生幹部 等榮譽稱號,計算機通過二...

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求職應聘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今毛遂自薦,誠待您的指導。我是荊州職業技術學院08屆經管系的一名應屆畢業生。今天,我是懷著平靜而又激動的心情呈上這份自薦書。之所以平靜,我的知識和能力不會讓你們失望,將無愧於您出示任何有權威人士的推...

新聞專業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一名來自湖北華中科技大學新聞與資訊傳播學院新聞學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在紛繁的人才供需市場中,為了貴企業更方便有效地尋找合適的人才,同時也為找到符合自己專業和興趣的工作,把自己所學的紮實的專業知識發揮到實踐工作中,謹向各位領導毛遂自薦。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這份自薦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