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2 班值周總結

2022-11-10 03:48:05 字數 549 閱讀 2778

初二(2)值周工作總結

上週由我班值周,現在由我代表班級做總結。

1、同學們到校很早,也能做到及時進教室,但是也有少部分學生到教室不是馬上坐下來讀書,而是在打鬧或抄襲前一天的作業。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希望大家要利用好早上這寶貴的時間。

2、這周相比之前,衛生打掃的速度有明顯的提高,而且打掃的也比較到位,但是在衛生保持這方面做得不是很理想。中午對各個班級的衛生進行檢查,發現地面有紙屑,桌面比較凌亂,書本都是隨意放在桌上沒有整理,而且衛生工具也有倒地現象。衛生貴在保持,希望大家都發揮「彎腰精神」,校園衛生不是靠乙個人的打掃,而是靠大家的共同保持。

3、在包乾區方面,同學們把邊界線分得很「徹底」,分割線周圍的衛生打掃就是你推我,我推你,你掃過來,我掃過去,最終結果就是邊界線周圍無人打掃。希望同學們以後都把分割線看成是自己班的衛生負責區,這樣我相信我們134團一中的校園會更加的乾淨。

4、現在天氣已到最冷時節,請同學們適時加減衣服,預防感冒,為期末考試做準備。另外中午和晚上放學及時關好教室窗戶,以免凍壞暖氣。總體而言,上週的值周情況比較理想,望全體同學繼續保持,爭取做的更好。

2023年1月5日

值周班工作總結

職141值周生 很榮幸我們是本校第乙個執行值周班的班級,無論學習上還是思想上都受益匪淺,感謝學校給我們乙個這麼好的鍛鍊機會,認真地對我們的工作負責,我們每位值周生都感到身為乙個學校管理者肩上責任的重大,工作雖然簡單,但需要很大的勇氣,在在工作中看到同學們努力認真地學習,我們也很高興,值周班這個制度實...

值周工作小結 2

2013年11月26日 30日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早上好!我對上週值周情況作如下總結 在值周老師和值周班級同學的共同努力下,上週總體情況良好,學校教育教學秩序良好,值周學生到崗及時,管理到位。上週主要工作有 周一團委 少先隊舉行了 校園安全 主題手抄報比賽,周二州教育督導團對我校教育工作進行了...

值周班工作職責

龍灣區實驗中學值周班學生崗位分工與職責制度 龍灣區實驗中學值周班制度的實施,是同學們自主參與學校管理,培養其主人翁精神的一項重要舉措。現根據 學校安全工作制度 以及 校園常規檢查制度 教師值周工作制度 等制度,制定本條例。一 文明禮儀組 安排4名學生佩戴禮帶在學校東邊正大門值勤,站崗時間 周一至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