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表態發言

2022-11-09 20:06:05 字數 597 閱讀 6071

首先感謝***一行領導在百忙之中帶來組織的關心關愛,同時也要感謝鄧書記、龍鎮長以及在坐各位兄弟姊妹的關懷幫助,俗話說:「同船共渡三世修」,能同大家一塊相處、一塊工作、一起生活是一種幸運,更是一種緣份。

我覺的,副書記既是乙個職務,又是乙份責任,在這個崗位上,我唯一能選擇的就是全身心地投入到這項工作之中,以勤奮務實的態度來感謝黨的培育之情;以科學的發展觀來報答各位領導和兄弟姊妹們的知遇之恩。

個人的力量是微小的、有限的,大家的力量才是巨大的無窮的。我誠懇地希望以後能夠繼續得到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大力支援和幫助。在今後工作中,我一定當好參謀和助手,找準自己的位置,演好自己的角色,立足本職崗位。

決不說過頭話、辦過頭事,在工作中不該自己表態時堅決不亂表態,不搶「鏡頭」,不出「風頭」,真正做到工作到位不越位,輔佐而不離位。積極為領導進行科學決策建言獻策,服從而不偏位。牢固樹立輔佐觀念和配角意識,時時事事從大局出發,在各個方面維護領導在全域性工作中的地位和威信。

在自己分管的工作中當好主角。使自己的工作對全域性工作起到推動作用。在貫徹上級精神,執行黨委決定的過程中,結合工作實際,確定好自己的工作思路,並採取得力有效措施使之落到實處。

為吉安的平安、和諧、穩定、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謝謝大家!

怎麼寫好就職表態發言

就職發言也稱就職演說,是發言人擔任某一職務同自己的工作物件 服務物件見面時所作的表態發言。就職發言的特點 一是宣示性。就任後的第一次亮相,一言一行,為眾人矚目。如果是不熟悉發言人的聽眾,對發言人的認識是從頭開始。即使是熟悉發言人的聽眾,也僅僅熟悉就任前的發言人,對任職後的發言人也要重新審視。發言人要...

就職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位大家上午好!剛地會上宣布了公司關於我任職的決定,在此我首先衷心感謝組織對我的信任和關心,提名我為人勞處處長人選 感謝各位領導的器重和厚愛,感謝同事們對我的幫助和支援!這次任職不僅是對我的一種認同與接受,更是對我的乙份希望和重托。讓我有更多的機會,為公司服務,為運輸事業添彩。我將...

公司總經理就職表態發言

司整體能力和素質得到進一步改善,以不斷提公升亚细安營造的品牌影響力和場競爭力。在公司良我的發展勢頭下,我們同時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能輕視當前殘酷激烈的場環境,隨時要有 居安思危 如履薄冰的風險意識,要認識到我們還有很多管理方面的不足,與局各兄弟單位在一些方面還 有差距,公司各專案之間管理水平還有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