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結尾

2022-11-09 17:57:06 字數 687 閱讀 6288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這首《童年》讓我也想起了我的童年。我的童年中有很多的事情,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一件事了。

童年趣事作文結尾(二)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雖然那裡我還年幼無知,但這件事一直鞭策著我,讓我勇往直前,永不後退。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童年趣事作文結尾(三)

現在,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匆匆帶走了。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為了一粒糖而斤斤計較,更不會大哭一場。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把童年編成一本最純最真最美的書印在我們的心坎裡。

童年趣事作文結尾(四)

那時的我是幼稚的,是可愛的,是活潑的,同時做的事也是幼稚的。在眾多群星中,挑一顆明亮的星星,它使我記憶猶新。

童年趣事作文結尾(五)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

像給雪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儘管世界很大很大,時光很快很快,在我心靈的一角始終有著不變的故鄉夢,童年的苦,童年的樂,童年的腳步,還有那紅日朝氣蓬勃露出的笑臉,還有那不為人知的童年的秘密在飛沙走石,成敗榮辱的人生里程中,童年的遊戲是一道永駐心田的風景。

童年趣事作文的結尾

童年是人生最最珍貴的東西,你擁有一次,但也值得讓你擁有一生。童年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回憶起童年的點點滴滴,都會讓你充滿 溫暖!童年趣事作文的結尾 二 這件事過後,我就懂得了很多,我們在做事之前要先判斷一下,不要在想我一樣,傻傻地咬了一口,這種只計前因,不計後果的做法。人生中留下了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

童年趣事作文開頭結尾

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 咯咯 地笑,笑得那麼甜蜜,那麼燦爛。彷彿一切令人魂牽夢繫的往事歷歷重現。我繼續想著年少時如詩歲月,夢幻的季節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永不消失。童年趣事作文開頭結尾 二 童年是充滿陽光的,它讓我享受了世間最好的關愛 童年是五顏六色的,它使我的回憶絢麗多彩 童年...

童年趣事優美結尾段落 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而它,卻只有一次。在布滿樂趣的童年了,我做了許很多多的趣事,有一件事,我是永遠也忘不了的。像乙個美麗繽紛五彩斑斕的夢,像乙隻在天空翱翔無拘無束的小鳥,像一棵結了許很多多快樂果實的樹 童年,記載著我們數不清的純真笑臉,匯成了一條條名叫童年趣事的小河。讓我來取一點兒最甘甜的河水,獻給大家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