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優美結尾段落 作文

2023-02-13 20:33:03 字數 1046 閱讀 5180

、童年是美好的,而它,卻只有一次。

在布滿樂趣的童年了,我做了許很多多的趣事,有一件事,我是永遠也忘不了的。

、像乙個美麗繽紛五彩斑斕的夢,像乙隻在天空翱翔無拘無束的小鳥,像一棵結了許很多多快樂果實的樹——童年,記載著我們數不清的純真笑臉,匯成了一條條名叫童年趣事的小河。

讓我來取一點兒最甘甜的河水,獻給大家細細體味。

、每個人都有乙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

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很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

偶然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

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

、童年,像一條絡繹不盡的小溪,緩緩地流在我的心裡。

在這條小溪裡,既有歡樂的笑聲,也有傷心的眼淚,但記得最深的,要數童年時我做過的一件傻事。

、童年就像乙個色彩斑斕的調色盤,赤橙黃綠青藍紫乙個不能少。

童年就像乙個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具全。

而童年的趣事卻是一條清澈的小溪,裡面流淌的水是個個有趣的故事。

現在我在小溪裡取出乙個最美的故事來給你們瞧瞧。

、童年的生活趣味無窮,由於那時少不更事,好奇心強,做過不少傻事,鬧了不少笑話。

、有人說: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

我說我的童年是白色的、快樂的、有趣的。

、在我的童年,發生過許很多多的事,有的早就被淡忘了,可有的卻像百年大樹的樹根一樣,深深地紮進了我的內心。

其中一件事,讓我想起來就不禁捧腹大笑,永遠記在了心底。

、童年,人生的出發點,夢一樣美好的**時間。

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玩具,裝滿了糖果,也裝滿了歡樂……、童年生活,像一條小河,歡快地流過。

有很多趣事,就像金色的小魚,在我記憶的小河裡,游來遊往……、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

這首《童年》讓我也想起了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中有很多的事情,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一件事了。

童年趣事作文結尾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這首 童年 讓我也想起了我的童年。我的童年中有很多的事情,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一件事了。童年趣事作文結尾 二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雖然那裡我還年幼無知,但這件事一直鞭策著我,讓我勇往直前,永不後退。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

童年趣事作文的結尾

童年是人生最最珍貴的東西,你擁有一次,但也值得讓你擁有一生。童年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回憶起童年的點點滴滴,都會讓你充滿 溫暖!童年趣事作文的結尾 二 這件事過後,我就懂得了很多,我們在做事之前要先判斷一下,不要在想我一樣,傻傻地咬了一口,這種只計前因,不計後果的做法。人生中留下了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

童年趣事作文開頭結尾

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 咯咯 地笑,笑得那麼甜蜜,那麼燦爛。彷彿一切令人魂牽夢繫的往事歷歷重現。我繼續想著年少時如詩歲月,夢幻的季節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永不消失。童年趣事作文開頭結尾 二 童年是充滿陽光的,它讓我享受了世間最好的關愛 童年是五顏六色的,它使我的回憶絢麗多彩 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