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技術推廣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2022-11-04 16:51:03 字數 549 閱讀 7129

我2023年畢業於**地區農業學校農學專業,2023年—2023年進修於**大學鄉鎮企業管理函授大專班。自2023年縣到農業局工作以來,一直從事農業技術推廣服務工作,2023年7月,被聘為助理農藝師。在被聘為助理農藝師十幾年裡,我始終堅持「廉政勤政、服務群眾」的思想作風和工作作風,紮實工作,積極進取,把興農**作為自己恪守之責,創造性地開展農技推廣工作,為**縣的農業發展作出了自己的貢獻。

在工作中,我主要做了以下幾方面:一、抓專案引資金,為全縣農業發展注入活力、蓄足後勁。專案建設是推動農業更快更好發展的有效載體。

為此,我積極協助局領導搶抓「十一五」期間國家支農資金多和我縣被省**列為擴權縣的有利時機,謀劃和爭取農業專案。幾年來先後參與爭取到《國家優質專用小麥生產基地》、《國家優質小麥繁種基地》、《測土配方施肥》等專案來縣實施。特別是2023年一年便爭取到7個農業專案,資金460多萬元。

並謀劃了2023年度9個農業專案,資金855萬元,現大部分已基本確定。二、強龍頭帶基地,促進全縣農業產業化發展。產業化是現代化農業發展必由之路。

為此,我協助局領導把培育壯大龍頭、建設基地作為推動全縣農業產業化的重點工作來抓。

2023年農業技術推廣工作總結

187團農業技術推廣站成立於1996年,現有總人數9人,負責全團的新品種 新技術 新成果的引進 試驗 示範 推廣工作,並負責栽培 土肥 植保 灌溉等所有科研試驗 示範工作。2014年在師 團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及上級主管部門的支援下,認真貫徹落實兵 師對科技工作會議精神,以 重要思想為指導,以 發展壯大...

如何撰寫農業技術推廣專案的總結

一 農業推廣專案總結的形式 農業推廣專案總結要同時提供專案實施工作總結和技術總結。一 農業推廣專案實施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是對專案實施工作進行全面的總結,是綱領性的,要求觀點明確 概念清楚 內容充實 事實確鑿 重點突出 科學性強,高度概括 條理清楚 資料可靠 結論恰當,重點對完成專案任務 採取的措施 ...

山東省農業技術推廣專案總結

專案名稱 沙區楊樹生態防護林造林技術推廣 專案承擔單位 鄆城縣林業局林業科技推廣站 二 一 年十月 鄆城縣沙區楊樹生態防護林造林技術推廣專案總結 鄆城縣沙區楊樹生態防護林造林技術推廣專案屬於山東省財政廳2009年農業技術推廣 風沙區生態防護林造林及高效經營技術推廣 專案。專案由山東省林業科學研究院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