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居民文明公約

2022-11-04 01:48:07 字數 637 閱讀 2636

自覺遵守小區的各項管理規定,做文明守法居民:

一、珍惜美好居家環境,保持唯美園區景致,請愛護園區花草樹木及公共設施,請勿攀折花木、損壞公共設施。

二、自覺維護公共衛生,共同營造整潔環境,請將垃圾自覺放入垃圾桶內,請勿隨地吐痰、亂扔菸頭、紙屑、雜物或向窗外拋擲雜物。

三、保持園區有序寧靜,機動車、非機動車請保持整潔,按序停放,出入小區機動車請勿鳴笛,行駛速度適當,夜間請勿高聲喧嘩或噪音擾民。

四、請注意行走和使用公共設施時的安全,未成年人在公共場所活動請勿脫離**監護。

五、請自覺遵守**飼養寵物之相關規定。

六、共同營造祥和安寧的居家氛圍,倡導文明禮貌的人際交流,做到鄰里和睦,尊老愛幼。

七、在公共場所請保持衣著整潔,使用文明用語,請勿赤身露體或使用粗俗語言。

八、崇尚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請勿聚眾賭博或從事封建迷信等不健康活動。

九、自覺維護社群治安秩序,完善全員安全防範體系,群策群力,保障社群住戶人身和財產安全。

十、不在住宅周圍亂搭亂建,樓道內不亂堆亂放,保護樓道乾淨整潔。

十一、裝修房屋不改變結構,不雜訊擾民,建築垃圾及時清運;十

二、節約用水、用電,維護社群公共設施。

十三、積極參加社群公益、文體活動,營造優美、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共創和諧、文明小區。

社群居民公約

一 擁護黨的方針政策,在政治上 思想上 行動上與 保持一致。二 遵守居民公約,依法享受居民應享受的權利,依法履行居民應盡的義務。三 積極主動地參與社群建設活動,為社群的發展獻計出力。四 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積極爭創 五好家庭 和諧庭院 文明樓道 鄰里之間團結互助,互相謙讓。五 遵守社會公德,職業道...

規章制度小區安全文明公約

三一文庫 公文寫作 規章制度 為保障小區居民有乙個安全 舒適 整潔 優美的工作 生活環境,特制定安全文明小區公約如下 一 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和各項政策,遵守轄區各項管理制度和規定。二 提倡自覺遵守社會公德,睦鄰友愛,家庭和睦,鼓勵互幫互助,尊老愛幼。三 維護小區的治安 消防環境,做好群防群治工作,積...

寢室文明公約

高二 5 班507a寢室文明公約 宿舍是我們的重要場所,舒適的環境 文明的氣氛,對學生的學習 生活和健康都是至關重要的。為了給我們營造乙個優美的作息環境,特制定本公約。一 文明規定 1 談吐文雅,互相尊重,互相幫助,團結友愛,人人動手,注重寢室文化建設,爭創 文 明寢室 2 早晨起床鈴響後迅速整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