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

2022-11-04 00:48:02 字數 651 閱讀 7015

時光飛逝,大學生活漸進尾聲,在行將步進社會大家庭的時候,我該對自己的各方面總結一下了,供大家了解和點評。

在思想上,我比之前更加理性成熟,不再是只顧著空想自己平淡但卻美好的生活的小女生了,明白了自己肩負著養家生活、供養父母、讓父母保養天年的重擔。在這個競爭日益劇烈、壓力劇增的社會裡,我們需要具有的不單單是能力,還有成熟的心理和樂觀積極的態度,這樣才能在競爭中久立不倒。

在學習上,我改變了之前慣有的方式往學習,學會了自主學習,獨立思考題目,學會從題目中尋覓新的知識和用舊的知識解決題目的方法,學會了多角度思考不同的緣由會致使不同的結果,更加學會了充分利用網路資源來幫助解決現實中的諸多題目。

在工作上,由於家庭經濟不好,需要自己補貼生活用度,我做過幾次不同的兼職,並在圖書館做勤工儉學工作。從兼職中,我學會了如何與人交換溝通、如何讓客戶動心購買貨品、如何改進自己的工作效力、如何簡化資料的整理與錄進;在勤工儉學中,我學會了如何快速把書籍分類、如何將書籍上架、如作甚讀者提供更優良貼心的服務。

在生活上,我一直都堅持著父母教育的節約勤儉,吃苦刻苦精神,珍惜每份來之不容易的獎助學金、兼職工資和勤工助學的工資。一直愛好體育的我,終究把之前瘦如排骨的自己鍛鍊成了健康合格的獻血者。健康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有了本錢,還怕甚麼呢?

這三年多來,我收穫最多的是:更加成熟,更加健康,更加能思善辯,能夠更加靈活恰當地為人處事。

大學本科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

如果在這裡只能說一句話的話,我會說 這個人,很敬業!對於承擔的或需要承擔的事,我不會有絲毫的退縮,我所知道的就是,拼盡全力,將它做到最好!很感謝這一點,它讓我接受了很多次別人不願意幹的事,讓我不僅充分地認識了自己,也很好地提公升了自己。儘管每件事的結局都不可能完美,但也絕不會遜色。對於自己的專業,我...

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

一 封面 學校 x大學 系科 xx學院 專業 填寫全稱 學號 完整 姓名 與身份證上一致 填表時期 年月日 日期暫不填寫 二 第一頁 近期一寸正面半身免冠藍底 請貼好 姓名 同封面 性別 男 或 女 曾用名 有則填寫,無則填 無 出生年月日 填寫八位,格式如 1988年06月01日 家庭出身 軍人 ...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

轉眼間大學生生活就要結束了,離校之前,為了明確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我覺得我有必要對這幾年的大學生活做個自我鑑定 大學期間,我不僅重視對專業課程和第二外語 日語 的學習,掌握了紮實的專業知識技能,同時注重個人思想道德品格和修養的提公升,堅信 先做人後做事 的至理名言,認為正直的人格是人才的一項重要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