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思想匯報 黨課培訓心得體會

2022-11-03 09:00:05 字數 1244 閱讀 5134

敬愛的黨組織:聽完這次黨課,對我內心的感慨很大,沒有尋求與理想,人便會碌碌無為沒有信念,人就會缺少了人生航標,人便會迷失方向乃至迷失自我,難以到達理想的彼岸,更不會完全發出自己的光和熱,激起出人生的意義和生命的價值。要成為跨世紀的優秀年輕人,就要向中國***——這個光榮而偉大的組織——靠攏。

黨課讓我對中國***的歷史、黨的理論、黨的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中國***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黨的最高理想和終究奮鬥目標是實現****。中國***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鄧--理論和「****」重要思想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堅持民主集中制,加強黨的紀律性,廣泛展開批評與自我批評,堅持真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沒有***就沒有新中國」,在中國***的領導下,中國結束了外國侵犯、軍閥割據、混戰連年的景象,使中國重新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80多年來風雨兼程,我們順利地實現了社會主義三大改造,建立了社會主義社會,走出了十年的「***」,恢復了我國在聯合國中的席位,重新以世界大國的姿態展現在國際舞台上。面對98年洪水、08年的雪災、**等自然災難,躲獨份子破壞,**的***權勢等,中國人民在中國***的領導下,莊重的保衛了自己的榮譽和尊嚴。記得溫總理在四川汶川說過「災難,只會讓中國雄起!

」黨在面對任何困難、挫折時從不低頭,堅定地領導中國人民披荊斬棘,進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我們要不斷加強政治理論的學習,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鄧小理論,「****」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等科學理論體系。建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另外一方面,要學習黨的基本線路和各項方針政策,由於只有認真學習才能更好的貫徹執行。

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學好自己的專業。當今社會是乙個競爭劇烈的社會、是資訊科技發展迅猛的社會。這就要求我們明確本身的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加強同學之間的交換和合作。

我作為一位入黨積極份子,要主動關心同學、幫助同學。要端正入黨動機,時時展開自我批評,在今後的生活中,我立志嚴於律己,使自己的一言一行都符合乙個***員的標準,確立心中的目標。自覺投進到各種社會實踐活動中往,並在思想上做好模範帶頭作用,服從組織分配和命令,以大局利益為重,自覺遵遵法律、法規。

時刻保持高昂的鬥志,以飽滿的熱情,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懷著對祖國和人民的虔誠和責任,我在今後的學習中要不斷鞭策自己,努力奮鬥。刻苦學習,使自己成為一位堅持不懈,事實求是,腳踏實地的執著的耕作者,使自己成為一位自信樂觀、意志堅強的****戰士,並以實際行動為****事業貢獻氣力,爭取早日加進中國***。

這次黨課真的讓我收益匪淺。我覺得,黨課的學習十分必要,它對幫助我們全面、正確、深進地理解黨的知識,黨的思想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入黨思想匯報黨課培訓心得

敬愛的黨組織 6月3號,我作為學生幹部很榮幸的參加了x大學x年千人層次青年馬克思主義者培訓班,此次培訓的目的是讓更多的青年學生學習並了解馬克思主義理論,並使之與實踐相結合,為建設富強 民主 文明的社會主義中國而奠定堅實的思想基礎。此次大會是由校團委副書記李曉安主持,遼寧省團校副校長常家樹和學生代表王...

心得體會 黨課學習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我很榮幸能夠參加這次學院的黨校積極分子培訓班,而通幾次黨課培訓我也確實收穫了不少,這不僅意味著我同黨組織的距離更近了,更重要的是通過黨課培訓,我確確實實從老師 身邊的同學學到了一些東西。總的來說,有一下三方面。第一,明確了入黨的動機,初步明白了一名合格的 員應該做些什麼。老師講授黨的性...

入黨思想匯報 黨課學習心得體

三一文庫 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初入黨校,我懷著一種增廣見識的態度,上起了黨課。通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我領悟到黨是高高在上的。黨校學員,首先必須有乙個正確的認識 思想在黨 行動中為黨 此生獻於黨。上黨校之前,我對人生的領悟不多,但初入黨校,黨便教會了我學習的目的 動機與意義。乙個人活著,不能沒有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