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計畫20XX年政協工作計畫

2022-10-26 06:18:07 字數 664 閱讀 1300

20xx年,政協工作將在區政協的指導下:以***理論、「****」重要思想及十八大會議精神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順勢而為、主動有為、奮力作為,切實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為推動各項工作的完成作出積極貢獻。

一是強化學習,不斷提高委員綜合素質和參政能力。要適應新形勢、新任務的需要,把學習擺在突出的位置,有重點、多形式地開展學習活動,不斷提高委員素質和參政議政能力。堅持每季度組織委員集中學習一次,以座談會、討論會、講課等多種形式,重點學習上級加強政協工作的檔案精神。

通過學習,增強委員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進一步推動街道政協活動組工作。

二是認真調研,為促進科學發展建言獻策。街道活動組把促進轄區發展,構建和諧社群作為履行職能的第一要務,在組織委員開展調研活動方面將加大力度。重點對街道經濟建設、舊城改造、企業發展、社群建設、民生工程建設等方面的問題認真開展調研活動,為促進街道經濟和社會發展方面積極建言獻策。

三是發揮優勢,積極撰寫提案,反映社情民意。20xx年要更加注重發揮政協委員的特有優勢,委員圍繞人民群眾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困難和問題,關注街道經濟和社會發展方面的情況,積極撰寫有價值的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充分發揮政協委員的參政議政作用。

四是積極奉獻,樹立政協委員的良好形象。委員們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活動組將繼續組織委員在社群建設、幫扶困難群眾等方面貢獻應有的力量,奉獻無私的愛心,樹立政協委員的良好形象。

20xx年工作計畫

2011 2012學年第一學期工作計畫 雖然大學英語合格課程評估與認定工作順利通過,但這只是乙個新的起點,隨著我院人才培養模式的轉換,和全國大學英語教學改革的深入,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現暫時制定出下學期工作計畫如下 一 黨建工作 1.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全面提高我部黨員的素質。2.黨支部組織生活走向...

銀行20XX年工作計畫 銀行工作計畫

三一文庫 工作計畫 銀行20xx年工作計畫 銀行工作計畫范文 編輯寄語 為大家準備了銀行20xx年工作計畫 銀行工作計畫范文,歡迎大家前來參考查閱!一 加強日常管理工作各支行明確各崗位職責,使網點人員既能合理分工又能團結協作,推進 聯動營銷 20xx年任各重,壓力大,各支行應把工作目標按職責分工落實...

出納工作計畫20XX年出納工作計畫

一 認真做好日常性會計集中核算和委派工作。集中核算工作 完成了各核算單位20xx年度決算,撰寫了財務分析 協助並配合監察室完成了局系統事業單位20xx年度經濟責任指標考核 收入統計及幹部離任的審計工作 協助並配合體育總會做好省屬體育單項協會年檢審計工作 2 配合群體處等有關部門做好四體會的各項經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