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社團年度總結版本

2022-10-21 12:36:08 字數 850 閱讀 2773

社團年度總結范文【1】

本學年以來,在校團委社團部,以及各指導老師的殷切關懷和精心指導下,我社團各項工作進展順利。

多年來墨苑人一直秉承「弘揚文化傳統,提高學生藝術修養,服務廣大師生」的根本宗旨,積極學習,努力進取。

現將20xx-20xx學年墨苑書畫協會的工作主要總結為以下幾點:

一 、在納新及幹部選舉方面

1、納新工作 20xx年10月的納新工作,在遵循社團規章前提下積極展開。

墨苑同學深入新生宣傳,並在納新期間展示了老社員的優秀作品。

這一年,共有大約200名書畫愛好者加入了墨苑大家庭。

2、幹事選舉在新社員中挑選出了28名新幹事,為墨苑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3、換屆選舉 20xx年4月進行換屆選舉,秉著「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由社員和校團委領導投票,現場公布結果。

二 、在課程安排方面

墨苑現開設書法、國畫、漫畫三方面的課程。

1、書法課每週日晚由當代書法家張中海老師現場授課,指導。

此外『我們每月都開展月競書活動,有老師對學生作品進行點評並挑選出優秀作品展出。

2、國畫課每週六晚有美術老師郭風濤老師授課、指導。

3、漫畫課每週六晚由本校美術系郝瑞老師授課、指導。

三 、活動方面

本學年墨苑組織了大量的活動,充分調動了社員們的積極性,增強了社員的凝聚力。

其中影響最大的為20xx年四月份的「新鼎影院」杯書法比賽和五月份的「墨苑書畫協會書畫展」。

書法比賽面向全院同學展開,全校同學積極參與,湧現出大量的優秀作品,並舉行了盛大的頒獎晚會,燃起了同學們學習書法的熱情。

書畫展展出了墨苑社員以及書法比賽中的優秀書法作品。

同時展出的還有社員們優秀的國畫和漫畫作品。

社團年度總結

2010 2011學年 通訊人之家 社團年度工作總結 本學年以來,通訊人之家社團在系部領導和指導老師的殷切關懷和精心指導下,各項工作進展順利。我們深刻領會社團宗旨,在社團成立之初就形成了優良的工作思路和方式。社團全體成員團結努力,積極進取,滿懷激情,開展了豐富的校園活動,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並得到院系...

社團年度總結

社團部工作總結 歲月匆匆,時光飛逝,隨著期末的臨近,社團部本學期的工作也接近了尾聲。本學期,我部在校區領導,老師及團總支副書記的具體指導和各社團的積極配合下,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同時社團部的工作也在不斷創新中前進,一系列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然而,這一切還要歸功於社團部所有的成員。因為我們團結一心,共同...

社團年度活動總結

大學生服務社年度活動總結 2007 9 2008 6 這也是我的個人總結吧,馬上大學生服務社就要轉給乙個比我更能幹的人,我相信我們大學生服務社在新一任的社長的帶領下會辦得更好。07年10月8日 10日社團招新 9月中旬,上任社長告訴我,各位部長一致推薦我擔任下一任社長,想徵詢一下我的意願,於是帶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