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年度計畫

2022-09-04 01:06:03 字數 729 閱讀 2968

2011新的一年,我們要有新的目標和新的追求,我們要把暖窗做大做好,我們要讓大家都知道暖窗的名字,都喜歡暖窗的報紙,這是我們不變的追求。

從一月到七月,我的計畫是一下幾點:

1編輯出版部:做好基礎工作,減少或杜絕錯誤發生,優化報紙的質量。翻新花樣,要做出新意,作為乙個報紙的社團,編輯部是最衝鋒陷陣的部門,是最應該保持活力的部門。

在信的一年裡,我們必須努力做到最好,讓我們的報紙成為最強的。

2青年新聞部:更高更快更新 ,使我們的新聞更具吸引力,更具**性。乙份報紙,人們更看重它的時效性,正是有了新聞部的同學們辛勤的勞動,不懈的努力,才能使我們在報紙出來的時候,具有超高的時效性,這是值得表揚的。

3未來傳播部:做好社團的宣傳,我們要將暖窗做大做好,少不了同學們的共同努力。同學們在外面辛苦的拉贊助,都是為了社團成員們在舉行活動時,能不至於手頭拮据。

同學們在享受各種活動的同時,更應該想想傳播部同學們的辛苦。

4通訊秘書處:做好聯絡保障工作,加強團員們之間的溝通和交流,有任務及時傳達,大家之間和睦相處。在2023年在暖窗的這段時間,我覺得秘書處做的天氣預報和生日提醒都很好,勤了同學們之間的交流和美好的氣氛,這些都是在新的一年內應該堅持和發揚的。

其實,在過去的一年,我們都很努力,都很奮鬥,但是,我們不能驕傲自滿,不能覺得滿足,因為還有就在眼前的未來等著我們去創造,暖窗的未來靠我們來描繪,所以,我們一定得加油,努力,讓2010安心的去,讓2011更給力。

編輯出版部

高丹2011-3-10

年學校社團年度計畫書

新學年 新氣象,在新學期的開始,團體部要繼承和發揚上學期團結務實的工作精神,積極熱情的工作態度 要總結以前工作中的失誤,爭取在新的學期中把學生團體的各項工作做的更好,順利開展第六屆社團文化藝術節各項活動,將我校的學生團體工作再上乙個新台階。一 工作思想 以馬克思 列寧主義,思想,理論,重要思想為指導...

社團年度總結

2010 2011學年 通訊人之家 社團年度工作總結 本學年以來,通訊人之家社團在系部領導和指導老師的殷切關懷和精心指導下,各項工作進展順利。我們深刻領會社團宗旨,在社團成立之初就形成了優良的工作思路和方式。社團全體成員團結努力,積極進取,滿懷激情,開展了豐富的校園活動,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並得到院系...

社團年度總結

社團部工作總結 歲月匆匆,時光飛逝,隨著期末的臨近,社團部本學期的工作也接近了尾聲。本學期,我部在校區領導,老師及團總支副書記的具體指導和各社團的積極配合下,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同時社團部的工作也在不斷創新中前進,一系列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然而,這一切還要歸功於社團部所有的成員。因為我們團結一心,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