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設計師年度工作總結

2022-10-20 11:06:08 字數 1783 閱讀 3806

尊敬的各位公司領導:

你們好,轉眼間二零**年即將離我們而去,光陰似箭,歲月匆匆,時間伴隨著我們的腳步急馳而去,穆然回首,才發現過去的一年是充實而又精彩的一年,內心感慨萬千,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在我們昂首期待未來的時候,在這裡對過去一年的工作做乙個回顧,總結以往的經驗教訓,以待在新的一年有所改進。

首先感謝公司的各位領導和同事給於我信任和支援,自20**年5月7日入職以來,在公司各級領導的悉心心關懷和正確領導下,在各位同事的大力協助下,工作上取得一定的成果。 現匯報如下:

一、業務方面

1增強業務能力,提高設計水平

對於今年剛剛入職的我來說,從事施工圖設計工作是機遇也是挑戰。在剛剛過去的半年多來,我盡快適應了工作的環境,融入到設計院這個集體中。這期間完成了蘇州新創擴初設計、路徑外岡四期施工圖設計等專案,特別是對銀億舟山魯家峙e04-02、e04-05專案的設計,將對於施工圖設計的認識上公升到更高層次的水平。

通過做這些工作,對景觀工程的認識逐步提高,與各配合專業的連線與協作更加全面,設計進度時間安排更加合理。在此期間,通過整理設計資料,分析甲方意見,鍛鍊了耐性,認識到做任何工作都要認真、負責、細心,處理好同事間的關係,與集團各部門之間聯絡的重要性。

通過不斷學習與實踐,將所學的理論知識加以應用,逐步提高完善自己的專業技能,領會設計工作的核心,本著集團「專業專注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積極響應、倡導「進取精神、團隊精神、主人翁精神、實幹精神」的企業精神,為設計院的發展多做貢獻。

2.加強學習,不斷提高

通過工作實踐,使我認識到自己的學識、能力和閱歷還很欠缺,所以在工作和學習中不能掉以輕心,要更加投入,不斷學習,向書本學習、向周圍的領導學習,向同事學習,這期間我自學各類規範圖集,閱讀大量優秀設計專案,這樣下來感覺自己還是有了一定的進步。經過不斷學習、不斷積累,已具備了一定的設計工作經驗,能夠以正確的態度對待各項工作任務,熱愛本職工作,認真努力貫徹到實際工作中去。積極提高自身各項專業素質,爭取工作的積極主動性,具備較強的專業心,責任心,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

3.嚴格要求,團結進取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嚴格要求自己,遵守規章制度,團結同事堅守工作崗位,服從領導的工作安排,按時完成領導分配的工作,以極高的工作熱情主動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當中去,加班加點,毫無怨言。很好的理解自己工作和責任,履行了崗位職責,能夠高質、高效的完成本職工作。為本部門的工作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二、不足與提高

回顧這一年的工作,本人能敬業愛崗、不怕吃苦、積極主動、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績,但也存在一些問題和不足,主要表現在:

第一,現場經驗不足,特別是現場協調等工作,在工作中邊學習邊實踐,要多動腦筋,認真看其他專業圖紙、看懂看透,熟悉各專業設計規範;

第二,自己的理論水平、專業知識、設計規範學習還是很欠缺的,應當更加努力的學習與實踐。

在以後的工作中要保持著良好的心態,爭取改正以往的缺點,總結經驗吸取精華,為明年的工作做好戰前的準備,工作當中的繼續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任勞任怨,多付出少抱怨,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新的一年意味著新的起點新的機遇新的挑戰!我將不斷地總結與反省,不斷地鞭策自己並充實能量,提高自身設計水平與業務水平,以適應時代和企業的發展,與各位共同進步,與公司共同成長。爭取在新的一年再創佳績,邁上乙個新台階。

爭取做出更大的成績來,為公司帶來更大的效益!

ui設計師年度個人工作總結范文

2020ui設計師年度總結范文

2020景觀設計師年度總結范文

服裝設計師年度工作總結范文

ui設計師年度工作總結范文

建築設計師年度個人工作總結范文

機械設計師年度工作總結范文

2020建築設計師年度總結范文

2020室內設計師年度總結范文

4月景觀設計師工作總結與4月景觀設計師工作總結

4月景觀設計師工作總結 年7月至年7月由總公司任命我擔任 副院長,於是有幸在這個工作崗位上在您們的領導 您們的關照 您們的理解與支援下經歷了適應新的設計管理需要,摸索新的工作方法,考驗任職能力的兩年。現在把兩年來我所想的 所做的,分幾個方面報告如下 一 適應設計市場管理要求,積極配合參與做好與市政 ...

園林景觀設計師工作總結

園林景觀設計師工作總結范文時光荏苒,xx年很快就要過去了,回首過去的一年,內心不禁感慨萬千,在xx年中我進入了另乙個自己發展的空間,在這裡多了一些專業上的接觸 少了一些專業人士的指點 多了一些領導和員工融洽相處的機會 少了一些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在這一年中有得有失。我個人一直希望能跟著一位明智的領導共...

園林景觀設計師工作總結

本人 自 2005年 8月參加工作至今 已經兩年了 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工作和刻苦學習我的專業技術有了長足的進步 在這 2年的鍛鍊中,我從同行工程師 工人師傅們那學到了豐富的園林綠化施工 工程管理經驗,特別是工人師傅們的現場經驗 技術絕活及他們對工作的敬業精神鼓勵和感染著我。同時自己加強了自身的不斷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