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與計畫生育工作計畫

2022-10-19 12:48:05 字數 552 閱讀 6002

2xx年,***x人口與計畫生育工作要繼續以上級有關指示精神,以「婚育新風進萬家」活動為載體,每月召開一次計畫生育政策法規或計生知識的宣傳活動,使廣大員工樹立科學、文明、進步的婚育觀。努力開創計生工作新局面,為營造「五種環境」、推進「三大轉變」創造良好的人口環境。

一、堅持一把手工程落實工作責任制.

堅持黨政一把手是本單位計生工作的第一責任人,落實計生工作責任制,確保齊抓共管的責任落到實處。要實行分類指導,重點管理。

二、堅持基礎工作簽訂聯保責任書

計畫生育責任書要層層簽訂,落實到位,建立健全個人保班組,班組保科室、區隊,科室保全公司的聯保體系,確保計畫生育工作目標的實現。

三、加強民工普查落實各項工作責任

有彈性用工的單位,要按《流動人口管理辦法》的規定,做好計畫生育工作。本著「誰用人,誰管理」的原則,對所用彈性工的婚育證明進行認真核實登記。

四、堅持以人為本完成各項控制指標

保證完成以下控制指標:本單位無計畫生育和超計畫生育現象;計畫生育率達到1;無早婚、早育,持證懷孕率1;彈性工計畫生育落實到位,無盲區、死角。

五、堅持齊抓共管落實部門責任制

人口與計畫生育要點 計畫生育工作計畫

觀察內容的選擇,我本著先靜後動,由近及遠的原則,有目的 有計畫的先安排與幼兒生活接近的,能理解的觀察內容。隨機觀察也是不可少的,是相當有趣的,如蜻蜓 蚯蚓 毛毛蟲等,孩子一邊觀察,一邊提問,興趣很濃。我提供的觀察物件,注意形象逼真,色彩鮮明,大小適中,引導幼兒多角度多層面地進行觀察,保證每個幼兒看得...

其他工作計畫「人口與計畫生育報告」計畫生育工作計畫

三一文庫 工作計畫范文 其他工作計畫 人口與計畫生育報告 計畫生育工作計畫 不懈進取努力創新 再創人口與計生工作新高峰 在全區人口與計畫生育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區 副區長 劉湘林 同志們 這次召開全區人口與計畫生育工作會議,主要是回顧總結2004年度人口與計畫生育工作,對2005年度人口與計畫生育工作...

煤礦人口與計畫生育工作計畫 精

各黨支部 為認真貫徹落實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畫生育法 和 某某省人口與計畫生育條例 牢固樹立科學的發展觀 正確的人口觀,增強人口意識,緊緊抓住穩定低生育水平這個任務,變革理念,創新工作,確保人口與計畫生育目標的實現,促進人口與經濟協調發展,為企業新一輪創業發展創造良好的人口環境。根據市 區 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