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大學畢業典禮新聞稿 版

2022-10-19 05:33:06 字數 2211 閱讀 3283

大學畢業典禮新聞稿[1]

4月25號,xx屆食品科學學院畢業生拍畢業照活動在圖書館前的空地舉行。當天一大早,工作人員就來到現場提前布置好場地,裝飾好校道,準備各種物資。

昨天,有他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他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他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他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20xx年4月25日,這既開心又帶有一絲憂傷的一天,風吹拂著祝福的心絮,早晨的細雨模糊了一雙雙對望的明眸,紮緊了10屆食品科學學院學子思念的情結。

離別之際,老師們送上美好的祝福,家長寄託了美好的希冀。師弟,妹們將自己用心譜寫的祝福卡紙掛滿校道兩邊。卡紙彷彿風鈴般擺動,增添了一絲絲生氣;校道兩邊的彩旗在微風中如海水般咆哮,似乎有一點點悶氣,似乎想留住……

另一邊,一張張稚氣的臉蛋身穿學士裝,頭戴學士帽懷著激動的心情站立在攝像頭之前。隨著「咔嚓,咔嚓……。」他們嬌美,健壯的身姿競相定格在難忘的瞬間,這一刻將在畢業生和恩師們身上留下深刻的印象。

千言萬語道不盡對畢業生們的祝福和不捨之情,願20xx屆畢業生們乘風破浪,一往直前,懷惴著一顆熾熱之心,朝著自己的夢想走去,創造出美好的明天!

大學畢業典禮新聞稿[2]

軍、黨委組織部部長羅成芳、學校學生處副處長王令權以及藝術學院全體師生共同**了晚會。

晚會在just so so樂隊帶來的歌曲「光之翼」中火爆開場,帶動了場下觀眾的熱情。接踵而至的合唱、舞蹈、男女二重唱、鋼琴獨奏、詩朗誦等節目彰顯藝術色彩。回望盡頭留下青蔥歲月,展望前方不盡似水流年,詩朗誦《望年》勾起了大家對大學生活的無盡回憶,在鋼琴伴奏下,畢業生們深情地傾訴著對母校和學院的眷戀不捨之情。

晚會中穿插的模特走秀,讓觀眾眼前一亮。模特們所展示的服裝皆是出自藝術學院07級服裝設計與工程專業學生的畢業作品。

歌曲「歡聚一堂」、「為祖國乾杯」,民樂合奏「大河悠久」等節目更是讓觀眾讚嘆不絕。現代舞「演藝大賞」把整台晚會推向高潮,演員們在歡快的節奏、跳躍的音符中展現出現代大學生的青春與活力,贏得場下一陣陣的喝彩。

情景劇「再見?起點」作為畫龍點睛之筆,通過對「最初的夢想——遇見——我的好兄弟——飛得更高」這四個板塊的演繹,帶領大家從大四回望大一,四年的校園生活仍歷歷在目。晚會以全體演員向所有老師鞠躬致謝的形式落幕。

再見?起點,今天的離別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大學生活歷歷在目,放眼踏入社會的未來之路,雖然可能會坎坷不平,但這擋不住畢業生前進的步伐。

讓我們一起祝願他們一路順風,活出屬於自己的藝術人生。

大學畢業典禮新聞稿[3]

在20xx屆畢業生離校前夕,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在西湖校區小禮堂隆重舉辦了「20xx屆畢業典禮暨學士學位授予儀式」。物電學院黨支書記馬健、院長李季、黨支副書記田志堅等領導和20xx屆全體畢業生參加了此次典禮。

典禮開始前,螢幕上放映了畢業生在阜陽師範學院度過四年青春的剪輯,引起了在場畢業生心中的共鳴。緊接著**的是該院書記和院長給予畢業生的畢業贈語和大一大二學弟學妹送上的衷心祝福。離別的不捨與逐夢的喜悅在小禮堂瀰漫開來。

典禮上,李季向在座的畢業生提出了「3+2」的建議,同時希望畢業生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不忘責任、勇於創新。隨後,馬健宣讀了20xx屆「省雙優生」和「校優秀畢業生」的名單,並表示對本屆畢業生寄予厚望,希望所有的畢業生能夠常回「家」看看。畢業生代表20xx級電子2班班長徐小康和20xx級新生代表徐亞靜依次上台發言。

他們向所有老師們致以最高敬意和由衷感謝,也表明了自己將永遠代表物電學院繼續追逐夢想。

伴隨著優美的**,畢業生每四人一組上台接受學位證書。授予學位的領導將其畢業帽上的流蘇由右邊撥向左邊,象徵著畢業生學業有成。(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歲月如煙,流年似錦。乙份煙火,一度春秋。左手染墨,右手繁華。

只言片語,哪能寫得盡五味人生?只道是文字如弦,拔動心的音律。用文字記錄花的芬芳,美妙心的花朵,綻放楚楚動人的奼紫嫣紅,在流年深處,讓文字的河流淺淺流淌,流過花朵依然芳香的冬夏,流過燈火闌珊處那個我日夜思念的他,流過絢爛如夢的年華,在心底留下深深淺淺的足跡。

這個世界,唯文字可與生命相媲美。文字,活色生香,生命,踏過茉莉一樣的芳香,遇見乙份柔情,輾轉一念執著;文字,如夢似幻,生命,跨過童話一般的世界,美妙乙份夢幻,陶醉乙份溫馨;文字,五味人生,生命,嚐過酸甜苦辣,遙看一席芳華,落滿輕舞飛揚的繽紛枝葉,在風景如畫的年華,築起乙份堅強與灑脫,如痴如醉,笑看人生。

一不小心,愛上了文字,將它深深地永存於心底;一不小心,跌落文字的溫柔鄉,讓它吻我千百遍;一不小心,跌落在文字的芬芳裡,沉醉不知歸路;一不小心,跌落在文字的花海裡,看不盡的詩詞歌賦,享受不盡的唐風宋雨;一不小心,跌落在文字的故事裡,入神地聽它講纏綿悱惻的愛情,聽它講如詩如畫的家鄉風景。

2019大學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今天,對於所有在座的畢業同學來說都是乙個永遠值得紀念珍藏的日子。我非常榮幸能在這個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刻,代表我院2015屆全體專科畢業生在此發言。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全體畢業生對我院辛勤工作 無私奉獻的各位領導和全體老師們表示深深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回首三年的大學生活,彷彿就發生在昨天。清晰地記得第一次...

畢業典禮,畢業晚會新聞稿

印象數學風華07 暨 離歌未央,再續華章 畢業生歡送會 6月22日下午1 00,名學子舉行畢業典禮暨 離歌未央,再續華章 畢業生歡送會。教授及學院全體師生應邀參加典禮。畢業典禮由,老師主持。典禮之前,與會人員 畢業生專題片。專題片凝結了屆畢業生大學四年的點點滴滴,記錄了他們由青澀走向成熟的每乙個細節...

初三畢業典禮新聞稿

今天上午9點,xx附中xx屆初三學生畢業典禮如期舉行。這是個特別的日子,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離愁,在附中奮鬥了三年的學子將從這裡起帆遠航,帶著母校的囑託與祝福,踏上新的征程。本次畢業典禮的主會場設在xx報告廳,在主會場參加畢業典禮的有全體校領導 班主任 家長代表和學生代表。師生濟濟一堂,共同回憶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