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江蘇省企業工程技術中心申報書

2022-10-15 02:24:05 字數 1958 閱讀 5886

計畫類別:科技基礎設施建設計畫

指南**

專案受理號

江蘇省科技計畫專案申報書

(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專案名稱

專案類別

承擔單位

單位位址

專案負責人**

專案聯絡人**

主管部門

申報日期: 年月日

江蘇省科學技術廳

二○一七年

專案法人信用承諾書

本專案法人承諾嚴格遵守《江蘇省科技計畫專案實施管理辦法》、《江蘇省省級科技專項資金管理暫行辦法》和《江蘇省科技計畫專案相關責任主體信用管理辦法》等有關規定,為專案實施提供承諾的條件,嚴格執行經費管理等相關規定。承諾所提供申報資料真實可靠,專案組成員身份真實有效,無編報虛假預算、篡改單位財務資料、侵犯他人智財權等失信行為。

本專案法人承諾如有失實或失信行為,願意根據相關規定,承擔以下責任:

1、取消專案評審資格;

2、撤銷專案立項,並收回省撥經費;

3、記入不良信用記錄,並接受相應處理;

4、其它相關法律責任等。

專案負責人(簽字):

單位法人(簽字公章)

年月日專案主管部門信用承諾書

按照省科技計畫專案申報的要求,我們對該專案進行了認真審查,該專案單位提交的專案申報資料完整齊全、真實有效,該單位無不良信用記錄,專案負責人和申報單位符合本計畫申報資格要求。

本主管部門承諾在審查推薦專案過程中,無違規推薦、審查不嚴等失信行為。承諾按照相關管理規定,切實履行專案主管部門管理職責。如有失實或失信行為,本部門承諾按照《江蘇省科技計畫專案相關責任主體信用管理辦法》等相關規定,承擔相關責任。

(公章)

年月日一、行業需求分析

所涉及的技術領域國內外發展現狀、今後發展趨勢,江蘇產業現有的優勢和存在的主要問題,專案組建對相關產業發展、企業創新的作用與意義等。(限內)

二、專案實施基礎

1、申報單位基本情況(企業填寫:主營業務及企業在行業中主要優勢,上年度銷售收入、r&d投入佔銷售收入比例等;科教單位填寫:所在學科基本情況及在省內地位、碩博士學位點情況、近兩年橫向課題及合同額等);

2、專案負責人、人才團隊及運**況

3、現有研發基礎條件(研發場所、中試基地、儀器裝備,市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培育時間);

4、近2年來承擔的主要科技專案,申請及授權的專利、新藥證書、軟體著作權等智財權情況(列表說明具體名稱、申請或授權號、型別等簡要內容)。

三、專案主要目標和建設任務

1、總體目標

2、研究開發的方向

3、專案的組織功能構架(框圖)

4、專案建設地點

5、主要任務及考核指標(建設期不超過3年)

(1)硬體建設任務

(2)研究開發主要任務

(3)領軍人才引進、人才培養與團隊建設任務

(4)管理體制與執行體制建設任務

(5)主要任務與具體考核指標簡述(限內)

四、專案實施計畫

1、專案投資規模及建設資金**與構成比例

2、專案建設經費的支出預算及儀器裝置添置清單

3、專案組建的計畫進度與階段性考核指標

4、專案負責人及主要技術人員清單(姓名、年齡、單位、職稱/職務、崗位業務、為本專案工作時間等)

五、相關附件

1、市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批文影印件

2、近2年申請及授權發明專利等智財權證書影印件

3、碩士以上學位點及優勢學科證明材料(僅科教單位提供)

4、近兩年橫向課題合同影印件(僅科教單位提供)

5、近2年企業年度財務審計報告(僅企業提供)

6、高新技術企業證書影印件(僅企業提供)

7、申報企業創新稅收政策落實證明材料(僅企業提供)

8、2023年度規模以上工業企業科技活動情況報表(表107-1、107-2)

說明:1、各申報單位根據實際情況提供以上附件材料,填寫《專案附件審查表》,並報主管部門審查;

2、相關附件請直接裝訂在材料後面。

六、審查推薦

江蘇省認定企業技術中心管理辦法

第一條為貫徹落實 中華人民共和國科學技術進步法 加快建立以企業為主體 市場為導向 產學研相結合的技術創新體系,充分發揮江蘇省認定企業技術中心 以下簡稱 省認定企業技術中心 在企業技術創新體系和企業自主創新能力建設中的引導與示範作用,規範和加強江蘇省認定企業技術中心的認定和評價工作,依據 國家認定企業...

江蘇省綠色施工工程申報相關要求

附件1 江蘇省綠色施工工程建立工作要求 綠色施工工程是指在工程專案施工週期內嚴格進行過程管理,在保證質量 安全等基本要求的前提下,通過科學管理和技術進步,最大限度地節約資源 節材 節水 節能 節地 保護環境和減少汙染,實現環保型 節約型 可持續發展的綠色施工工程。凡在我省行政區域內已竣工的房屋建築工...

省級企業類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申報書 2023年度

附件1 揚州市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專案申報書 企業類 專案名稱 專案類別 承擔單位 單位位址 專案負責人 專案聯絡人 主管部門 申報日期 年月日 揚州市科學技術局 二 一六年 專案法人信用承諾書 本專案法人承諾嚴格遵守 江蘇省科技計畫專案實施管理辦法 江蘇省省級科技專項資金管理暫行辦法 和 江蘇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