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電腦宕機

2022-10-14 21:03:06 字數 499 閱讀 2572

怎樣讓電腦宕機呢?當然有很多方法,這裡介紹一種非常簡單的方法。開啟c盤根目錄下的autoexec.bat檔案(如果不存在,可以自行建立),然後將其中的內容全部刪除,輸入下面兩行命令:

@cd>>notepad

@%0然後儲存就可以了。解釋一下上面的命令:

「@」符號表示在dos下不顯示後面的命令,這樣就可以把危險指令掩藏起來,來個神不知鬼不覺。「cd>>notepad』就是把當前的目錄拷貝成乙個名為notepad的檔案,「>>」表示儲存到,和「>」不同的是,「>>」會將儲存結果加到檔案的最後,而「>」是覆蓋的意思。所以,用「>>」的結果就是儲存的檔案越來越大!

「%0」的意思是不斷地重複上面一條指令,其結果就是名為notepad的檔案會越來越大,直到填滿整個硬碟,此時,你的電腦就只有宕機一條路可以走了。如果你重新啟動電腦,只會看到;starting ms-dos...之後就會宕機了,而且期間會不接受任何指令。要去掉這條「魔咒」,只要用軟盤啟動電腦,或跳過autoexec.bat檔案的執行,再把上面的指令去掉就行了。

電腦宕機常見原因分析

336小遊戲 在電腦使用過程中,我們經常會遇到宕機的情況,而宕機伴隨者電腦作業系統,從一開始的windows圖形化作業系統開始,就一直有這樣的情況。為什麼一直解決不了?那要從windows的工作方式說起。為什麼要強調windows作業系統呢,因為除了windows作業系統,還有另外的幾大作業系統,最...

電腦宕機十大原因

我們經常會遇到宕機的情況而宕機伴隨者造成系統宕機的十大原因 從一開始的windows圖形化作業系統開始,就一直有這樣的情況,一直到windows 7乃至洩漏版本的windows 8一直存在。為什麼一直解決不了?那要從windows的工作方式說起。為什麼要強調windows作業系統呢,因為除了wind...

電腦宕機原因總結分析大集合

1 保證正確的bios設定。bios裡面的設定一定要合適,錯誤的bios設定會使你在執行windows的時候宕機。2 經常檢查電腦配件接觸情況。在板卡接觸不良的情況下執行會引起系統宕機,因此在更換電腦配件時,一定要使板卡與主機板充分接觸。3 定期清潔機箱。灰塵太多會使板卡之間接觸不良,引起系統在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