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老是卡屏宕機該怎麼辦

2023-02-09 06:54:05 字數 905 閱讀 5238

篇一:電腦卡屏宕機怎麼辦解決

電腦卡屏是怎麼回事?

原因一:木馬病毒導致

病毒導致電腦鬧卡屏是很正常的現象,持成千個的系統載入點,影響系統檔案正常執行,導致卡屏。

原因二:開機啟動項過多

很多人在用電腦過程中**很多的軟體,很多軟體會附帶一些程式,開機項過多就會佔據記憶體,所以應該及時清理。

原因三:電腦系統垃圾過多

電腦的垃圾包括有window臨時目錄、window更新補丁目錄、瀏覽器快取目錄等等,這些一般在檢測電腦的時候都能發現,要及時的進行清理。

原因四:電腦硬體配置問題

這一情況在同時執行多個軟體時比較容易出現,雖然有時候同時執行很多軟體一切正常,但有時卻忽然間莫名其妙地宕機了,重新啟動後再執行這些應用程式時又已十分正常了,其實這些故障中有很多只是假死機現象,其原因多是記憶體資源發生了衝突——應用軟體是在記憶體中執行的,但有些應用軟體由於設計方面的原因會和另一軟體同時使用同一塊記憶體位址,這時就會出現衝突。

原因五:電腦灰塵過多

一台新電腦在我國的一般城市中使用一年左右後,其內部就會有很多灰塵了,如果進入到某個板卡的插槽中就可能引起該板卡接觸不良而出現宕機或其它故障,而且常是無故宕機。

原因六:桌面上的圖示太多,導致電腦執行很慢。

電腦卡屏怎麼解決?

方法一:啟動任務管理器

1、右擊工作列,選擇啟動任務管理器,看看哪些程序在占用你的電腦資源。

2、在任務管理器中找到程序,如果某些程序你不知道是否是病毒等,你可以去百度搜尋該程序的相關資訊,右擊選擇結束程序。

3、接著檢視cpu,占用cpu最高的程序會出現在第一行,檢視該程序是否有用,如果是

沒用的軟體,也【結束程序】。

4、檢視最占用記憶體的程序,如果該程序是沒有用的,那麼你就可以結束該程序。如果該程序是有用的,就留著它。

方法二:使用安全衛士

台式電腦電腦專案商業計畫書

國統報告網 即中金企信國際諮詢公司 擁有10餘年專案商業計畫書撰寫經驗 注 與專案可行性報告同期開展的業務板塊 擁有一批高素質編寫團隊,為各界客戶提供實效的材料支援。商業計畫書撰寫目的 商業策劃書,也稱作商業計畫書,目的很簡單,它就是創業者手中的 是提供給投資者和一切對創業者的專案感興趣的人,向他們...

台式電腦組裝的注意事項

4 在工作台上鋪一塊防靜電軟墊,確保工作台表面的平整和整潔,防止刮傷本本的外殼。5 拆裝要絕對細心,拆裝部件時要仔細觀察明確拆裝順序和安裝部位,必要時用筆記下。6 螺絲釘彈簧等細小物品歸類安放。7 使用鑷子鉤針要小心,不要認為對電腦造成損傷。8 鍵盤 觸控螢幕 風扇電線等不要直接拉拽,明確埠如何吻合...

有關台式電腦維護的分析報告

隨著時代的發展和市場變化,發達城市辦公用電腦除了自購外,還有公司採用租賃外包的方式,針對這兩種模式,我們進行了市場調研和分析,目的是比較這兩種辦公模式的優缺點及成本分析,以及是否適用於我司目前的辦公需求,以供領導參考,詳見方案如下 一 單純裝置投入對比,不包含技術服務 以上裝置均按預算4000元的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