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腳墊銷量前十位排名

2022-10-13 23:48:03 字數 546 閱讀 4808

no.7車馬仕

車馬仕汽車腳墊是台州乙個廠家,主做 xpe 立體大包圍腳墊,產品不隨市場主流,別具一格。也主要走**位,高檔品牌路線。

no.8 一道

一道腳墊是一道車品做的品牌,產品在專用地毯式專用腳墊方面也是有一定的口碑,採用了聚氯乙烯醫用樹脂、丁腈膠中提取合成的"高分子彈力體",類似於彈力橡膠,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喜愛。

no.9優美卡

優美卡專注於卡固腳墊,在前兩年受到了眾人的吹捧, 至今還受到喜愛卡固腳墊車主的厚愛。

no.10 億達

億達也是專注於卡固腳墊,專車專用後備箱墊的汽車腳墊品牌,也擁有良好的客戶口碑,產品方面,卡固腳墊做的也非常好。

汽車腳墊從一開始的通用腳墊,再到地毯式平面腳墊,再到專車專用 3d 卡固腳墊,再到專車專用立體高邊大包圍汽車腳墊,再到全包圍汽車腳墊,每一次的市場變革都會導致品牌的易位。

總結:即使再好的品牌也有沒落的時候,如果不能緊跟市場的腳步,了解消費者行為的變化,對產品需求的變化,最終會被使用者所拋棄,真正的品牌應該,緊跟客戶的需求,市場的變化,甚至是引導市場的發展,這樣才能在市場中保證自身的品牌地位。

沃爾沃汽車腳墊選擇方案

沃爾沃汽車腳墊哪種好 沃爾沃 volvo 瑞典著名汽車品牌,曾譯為富豪。該品牌於1927年在瑞典哥德堡建立,創始人是古斯塔夫 拉爾森和阿瑟 格布林森。沃爾沃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商業運輸及建築裝置製造商,主要提供卡車 客車 建築裝置 船舶和工業應用驅動系統以及航空發動機元器件 以及金融和售後服務的全套解決...

邁騰專車專用全包圍汽車腳墊安裝方法

3.動力總成上,全新邁騰沿用了大眾最先進的的 組合,提供了三款排量供消費者選擇。另外,旗艦版車型還將搭載發動機,將邁騰品牌提公升到乙個新高度。4.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發動機和雙離合變速器經過重新調校,其綜合動力效能和排放指標均得到進一步的改善。其中,搭載動力總成的全新邁騰,可以產生的最大功率為的最大扭矩...

大眾途觀腳墊如何選購

優美卡專注於卡固腳墊,在前兩年受到了眾人的吹捧,至今還受到喜愛卡固腳墊車主的厚愛。no.10 億達 億達也是專注於卡固腳墊,專車專用後備箱墊的汽車腳墊品牌,也擁有良好的客戶口碑,產品方面,卡固腳墊做的也非常好。大眾途觀專用腳墊如何選購 途有境,而觀無垠,一直是大眾途觀的追求。硬朗燻黑的led立體尾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