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每天喝6種水,輕鬆養顏又抗衰老

2022-10-08 08:33:02 字數 531 閱讀 7535

喝飲料,學問大。美國《悅己》雜誌最新載文,總結了經科學證實的6種抗衰老飲料。對應每天不同時間飲用不同的飲料,可有效抗擊衰老,永葆年輕。

1.晨起喝杯水

美國紐約**病學專家大衛·班克博士表示,起床後喝杯水,可以有效補充體液,消除疲倦感,保持**光滑有彈性。

2.早餐喝咖啡

多項研究表明,早餐喝咖啡不僅提神醒腦,而且有益心臟健康。清咖啡還可以加快新陳代謝,降低某些癌症危險。

3.午餐喝綠茶

美國加州健康與長壽研究所醫學主管喬納森·科爾博士表示,綠茶可促進新陳代謝,有助預防乳腺癌。西澳大利亞大學研究發現,紅茶有助於降低血壓。

4.下午喝可可

美國康奈爾大學研究發現,熱可可中抗氧化劑含量超過咖啡、紅葡萄酒和綠茶。可可有益心臟健康和**健康。

5.晚餐喝紅酒

《生物化學雜誌》刊登一項新研究表明,喝完紅葡萄酒後,體內產生的白皮杉醇

有助於阻止脂肪細胞生長,防止發胖。

6.睡前喝牛奶

睡前喝杯牛奶,鈣質有利於強壯骨骼,蛋白質有助於肌肉健康。一覺睡醒後,身體更強壯。

我們每天喝什麼水好

在前幾年對於討論飲用什麼水才好這樣乙個問題可能被認為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可是現在確是擺在我們面前乙個活生生的事實。目前在市場上有各種各樣的水上市,除礦泉水外,又出現了純淨水 太空水 蒸餾水等各種水。那麼飲什麼水才好呢?我們先了解一下各種水有什麼不同。1 什麼是軟水 硬水?我們把水中含有的鈣鎂離子總濃...

女人談判的6種技巧

雖然說 討厭 可能言重了一點,但很多人至少和我一樣對談判感到不適39 的美國女性在面對談判時會感到焦慮。在談判時,女人比男人更沒有信心,對女人來說,造成這個問題的一大原因是她們認為保持良好關係永遠比議題本身更重要。要願意變通,靈活處事,但在關鍵地方不鬆手。把你的資格和能力巧妙的織入你的談判中,讓對方...

6種經典銀耳吃法讓秋季面板水噹當

銀耳的好處就不多說了,自古以來就被認為是滋陰補腎的好東西。銀耳經典的6種做法,輪流做著吃,讓秋天的 水噹當。一 銀耳蓮子湯 原料 銀耳 蓮子 紅棗 冰糖。做法 步驟1 將銀耳用冷水泡15分鐘這樣,待發後,去粗蒂,切小塊備用。步驟2 鍋中加入清水。先下蓮子大火燒10分鐘 步驟3 將紅棗洗淨後,連同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