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6種營養

2023-02-14 22:39:04 字數 1074 閱讀 2501

★1、omega3脂肪酸它對神經及心血管系統的健康極為重要,能提高認知能力,降低心臟病、中風和癌症的發病率。它的最重要epa和dha,主要食物**是魚類和核桃等,一般大型深海魚類中這兩種成份的含量都很豐富。

食用方法:除非你每週吃兩三次魚,否則,每天最好補充1克含epa和dha的營養品。如果你吃素,可改為一茶再加100毫克由海藻提煉出的dha膠囊。

★2、維生素b族

這是所有抗衰老保健品中最實用的一種,很多人借助它來改善情緒、體力、注意力、反應力和記憶力等。會隨體液排出,所以人體極易缺乏。主要食物**是動物肝臟、酵母、小麥胚芽和公尺糠等。

食用方法:每天至少補充1至5倍以上的rda(每日營養素建議攝取量)。

★3、硫辛酸

它被稱為「萬能抗氧化劑」,廣泛用於**和預防心臟病、糖尿病等多種疾病。一般認為它能儲存和再生其如維生素c和e等,並能平衡血糖濃度。主要食物**為菠菜和肉類,但含量很少。

食用方法:建議每天攝入量為5至20毫克。

★4、人參

它能提公升元氣,對抗癌症,強化免疫系統,可**多種生理失調症。它的根部含有數種皂基成份,具有預及血液迴圈疾病的功能。

食用方法:可服用人參萃取品,每次100至200毫克,每週數次。如用粉狀製劑,攝入量應在500至2000毫克才三四個星期後,應停服幾個星期再重新迴圈。

★5、銀杏

對於銀杏萃取液的研究主要來自歐洲,並在歐洲被定為抗衰老保健品。它能改善血液迴圈,提高心智功能、

食用方法:建議每天攝入120毫克的銀杏萃取補充品,可分3次服用,通常1個月後才能逐漸顯效。如果和人建議兩者交替使用,或同時服用較小劑量。

★6、維生素c

它被證明是極有效的抗氧化劑,能保護細胞不被自由基破壞,尤其是腦部和眼睛。此外,它能抑制血液中的化,所以還能有效預防心臟病。主要食物**為柑橘、彌猴桃等水果蔬菜。

食用方法:建議每天攝入量為200至500毫克,如果還同時補充其它抗氧化劑如硫辛酸或維生素e,就應適量素的劑量。

★7、維生素e

它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也被證明是極有效的抗氧化劑。它能保護細胞膜中的不飽合脂肪酸不被自由基侵害心臟病的發生,預防動脈硬化。

食用方法:建議每天攝入量為100毫克。攝入劑量過高容易產生出血或疲憊狀態。

一生中9種最經典的寂寞時刻

引導語 每個人心裡都有個 寂寞時刻 或是靠在窗邊發呆 或是乙個人靜靜的在街道遊蕩 或是對著電腦發呆 或是沉醉在回憶裡,不願意醒來。下面盤點人的一生中的9種最寂寞的經典時刻。你佔了幾個呢?寂寞時刻 1 回憶但願沉醉不復醒 你一直沉醉在回憶裡,不願意醒來。你想起以前和朋友在一起的場面,便會微微發笑,你想...

人的一生中並非每人

人的一生中並非每乙個人,每一件事都有乙份永恆的回憶,但對朋友的感觸我且不會忘記。有位哲人說 好朋友是山,一派尊嚴 好朋友是水,一脈智慧型 好朋友是泥土,厚愛綿綿。是呵,每當我尋找尊嚴 智慧型和愛的時候,一定會遇到心心相融 共榮辱同患難的好朋友,這是我一生最大的快樂和幸福!結交朋友是乙個相互認可,相互...

人一生中的「魔鬼時刻」

在乙個星期中,星期一是心腦血管病人的危險時間,發病及死亡危險比其他幾天高出40 在德國稱為 黑色的星期一 此外,芬蘭專家也證明,星期一中風最多,星期天下降至最低。防範措施是 清晨起床後服一片阿司匹林,不要出遠門,老年人要有家人陪伴,以防不測。一月之中的 魔鬼時刻 乙個月裡對生命最有威脅的是農曆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