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設計任務書教學樓

2022-10-06 14:39:10 字數 447 閱讀 1798

畢業設計(**)任務書

2012屆

紹興縣中學初中部教學樓設計

學生姓名馮陽峰

學號 0405080305

系別工程與技術系

專業班級土木0803

指導教師張英寶

填寫日期 2011-10-18附件一:工程地質勘察報告

一、第一層人工填土地基土厚0.5~0.8m,建議全部挖除。

二、依據《建築地基基礎設計規範》(gb50007-2002)等有關規定,建議各層土天然地基承載力特徵值fak及壓縮模量es如下:

三、採用天然地基是較為適宜的方案,建議以第四層粘土作為主體結構的地基持力層。

四、基坑開挖時,建議基坑允許坡度值為1:0.35。

五、勘察期間,測得場地地下水靜止水位埋深為10.20~10.90m,相對標高為38.93-38.15公尺,可不考慮水質對基礎砼的侵蝕性。

畢業設計任務書 教學樓

2衢州學院 建築設計技術專業09級 某中學教學樓建築設計 畢業設計任務書 補考 衢州學院建築工程系 2012年06月 畢業設計的目的和要求 設計依據 設計程式及任務 進度安排 附件 教學樓 衢州學院畢業設計任務書 教學樓 2衢州學院建築設計技術專業09級某中學教學樓建築設計畢業設計任務書 補考 建築...

畢業設計任務書

1.概述 1.1課題背景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計算機已被廣泛的用於社會的各個領域,成為推動社會發展的技術動力。而在計算機應用中,軟體的作用十分突出,軟體已經發展成為資訊科技的核心,主導著資訊產品的開發和資訊科技市場的進一步的開拓。軟體產業已成為社會資訊化程序中的乙個戰略性產業。在軟體技術的應用中,軟...

畢業設計任務書

土木工程專業 某綜合樓工程專案管理 畢業設計時間 指導老師 學生姓名 土木工程專業畢業設計任務書 一 畢業設計的目的 畢業設計是應用所學知識,解決工程建設實際問題的綜合訓練,是進行能力訓練的重要實踐性教學環節,通過畢業設計應達到以下目的 1.能全面領會和融會貫通所學專業知識,在畢業設計中能運用及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