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酷」節電機櫃

2022-10-05 22:24:07 字數 1493 閱讀 1671

根據當前ict行業的快速發展及市場對於機房節能的迫切需求,中能深思(北京)節能技術****專門針對小型資訊機房的it裝置高發熱密度的特點和機房安裝空調空間有限,研發出「富瑞酷」節電機櫃。

節電機櫃是集機櫃和製冷系統於一體的整合化設計,標準19英吋裝置安裝結構,具有節約機房空間、定點製冷、高效節能,安裝方便的特點,解決單機櫃高發熱密度,機房空間有限,製冷能耗高等問題,具備良好的通用性和適應性。

節電機櫃的製冷系統可由「智冷終端」和室外系統組成。節電機櫃根據製冷系統的結構形式不同可以分為整體式節電機櫃和分體式節電機櫃。「智冷終端」與室外機一體化設計,同時置於機櫃頂部的節電機櫃屬於整體式節電機櫃;「智冷終端」與室外機分體設計,「智冷終端」與機櫃一體化設計,直接安裝在機櫃伺服器出風口,與室外機通過連線管路連線,該型別節電機櫃屬於分體式節電機櫃。

分體式節電機櫃又分為一拖一分體式節電機櫃和一拖二分體式節電機櫃。一拖一分體式節電是指該節電機櫃的製冷系統是由乙個室外機與乙個智冷終端組成;一拖二分體式節電機櫃是指該節電機櫃的製冷系統是由乙個室外機與兩個智冷終端組成。

節電機櫃的製冷系統具備兩套獨立的散熱模式:即壓縮機機械製冷模式和熱管自然排熱模式。當室外溫度較低時,優先啟動熱管自然排熱模式持續排除熱量;當室外溫度較高時,自動切換到壓縮機機械製冷模式,兩種模式全自動切換。

節電機櫃充分利用室外側的自然冷源,在保障伺服器安全執行的前提下獲得更高的節能收益。對比常規機房的普通機櫃+傳統空調方式,「富瑞酷」節電機櫃可節約能耗30%-70%。

該機櫃適用於:基站、小型通訊機房、金融系統、**機關、鐵路系統和電力系統的等小型資訊機房。

表1 產品規格表

我公司保留不斷改善裝置技術引數,且不另行通知的權力。

注:壓縮機機械製冷模式:室內乾球溫度27℃,溼球溫度19℃;室外乾球溫度35℃,溼球溫度25℃。

熱管自然排熱模式:室內乾球溫度28℃,相對濕度45%,室外乾球溫度18℃,相對濕度45%。

表2 關鍵部件表

(1) 高剛強度、高防腐力:採用優質的冷軋鋼板,及靜電塑料粉末噴塗表面,提高機櫃的剛強度及防腐能力。

(2) 高承重、高抗震:採用【4根外立柱+6根內立柱】結構,立柱採用多折外立柱和多摺內立柱,提高機櫃的承重能力和抗震能力。

(3) 高效散熱:節電機櫃是集機櫃與製冷系統於一體化設計,提供it裝置安裝空間的同時解決it裝置散熱問題。製冷系統直接貼近it裝置,對it裝置定點降溫,及時帶走it裝置散出的熱量,散熱效率高。

(4) 高效節能:製冷系統採用熱管技術,利用自然冷源,節約能耗;對比常規機房空調,可節約能耗30%-70%。

(5) 提供機房空間利用率:節電機櫃集機櫃、製冷於一體設計,結構緊湊,節約機房空間。

(6) 安裝方便:it裝置安裝靈活,安裝擱板上下可調,內立柱可前後移動。製冷系統安裝時,不影響it裝置的正常工作,不需要it裝置停機,對機房整體建築結構影響小

圖4.3節電機櫃ⅳ型結構示意圖

(1) 安裝於室外,保持水平,室外機組的底面,距離室內機櫃的頂面,至少有300mm以上高度差。

(2) 室外機位置要便於通風,進風口應與牆面或者其他障礙物距離大於16cm。

2023年富瑞得公司工資分配方案

二 生產車間人員績效工資考核辦法 1 核算辦法 車間工資總額 產量工資 產量工資參與產量指標 生產成本控制 質量指標考核後浮動部分 2 考核辦法 1 產量工資總額 當月車間產出產品產量 相應產品噸工資。2 產量指標考核 按當月生產計畫每超計劃1 工資上浮2 每欠1 工資下浮1 3 生產成本控制指標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