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裝飾裝修工程檢驗批劃分

2022-10-05 00:27:05 字數 1134 閱讀 3883

一、抹灰工程

1、相同材料、工藝和施工條件的室外抹灰工程每500~1000㎡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不足500㎡也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

2、相同材料、工藝和施工條件的室內抹灰工程每50個自然間(大面積房間和走廊按抹灰面積30㎡為一間)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

二、門窗工程

1、同一品種、型別和規格的木門窗、金屬門窗、塑料門窗及門窗玻璃每100樘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不足100樘也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

2、同一品種、型別和規格的特種門每50樘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不足50樘也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

三、吊頂工程

同一品種的吊頂工程每50間(大面積房間和走廊按吊頂面積30㎡為一間)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不足50間也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

四、輕質隔牆工程

同一品種的輕質隔牆工程每50間(大面積房間和走廊按輕質隔牆的牆面30㎡為一間)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不足50間也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

五、飾面板(磚)工程

1、相同材料、工藝和施工條件的室內飾面板(磚)工程每50間(大面積房間和走廊按施工面積30㎡為一間)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不足50間也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

2、相同材料、工藝和施工條件的室外飾面板(磚)工程每500~1000㎡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不足500㎡也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

六、幕牆工程

1、相同設計、材料、工藝和施工條件的幕牆工程每500~1000㎡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不足500㎡也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

2、同一單位工程的不連續的幕牆工程應單獨劃分檢驗批。3、對於異型或有特殊要求的幕牆工程,檢驗批的劃分應根據幕牆的結構、工藝特點及幕牆工程規模,由監理單位(或建設單位)和施工單位協商確定。

七、塗飾工程

1、室外塗飾工程每一棟樓的同類塗料塗飾的牆面每500~1000㎡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不足500㎡也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

2、室內塗飾工程同類塗料塗飾的牆面每50間(大面積房間和走廊按塗飾面積30㎡為一間)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不足50間也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八、裱糊與軟包工程

同一品種的裱糊或軟包工程每50間(大面積房間和走廊按施工面積30㎡為一間)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不足50間也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

九、細部工程

1、同類製品每50間(處)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不足50間(處)也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

2、每部樓梯應劃分為乙個檢驗批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驗收檢驗批附帶

一 抹灰工程 1 一般抹灰工程 1 原材料出廠合格證 2 材料進場檢驗記錄 3 材料試驗報告 含防輻射試驗報告等 4 施工記錄 砂漿配比 清理基層 抹灰層粘結 抹灰層總厚度檢查等 5 隱蔽工程驗收 施工前對構造層隱驗 6 自檢 互檢及工序交接檢查記錄 7 其它應報或設計要求報送的資料。注 合理缺項除...

建築工程檢驗批劃分計畫

高層建築檢驗批劃分方案 檢驗批劃分原則和方法 根據 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 和相關施工質量驗收規範規定的檢驗批劃分的原則。針對各樓號設計施工圖所含內容 施工組織設計中施工段的劃分 結合相關規範關於檢驗批劃分的原則要求。根據 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 中第4.0.5條 分項工程可由乙個或若干...

建築工程檢驗批劃分規範

1 混凝土工程檢驗批的劃分 gb 50204 2002第3.0.2 混凝土結構子分部工程可劃分為模板 鋼筋 預應力 混凝土 現澆結構和裝配式結構等分項工程。各分項工程可根據與施工方法相一致且便於控制施工質量的原則,按工作班 樓層 結構縫或施工段劃分為若干檢驗批。2 砌體工程檢驗批的劃分 gb 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