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的用法 最簡明使用說明書

2022-10-04 14:15:03 字數 597 閱讀 1470

1,開啟或鎖定鍵盤:按住「時鐘鍵」同時按住「取消/恢復鍵」幾秒,鎖定顯示標誌「鎖」。

2,按住「時鐘鍵」同時再按「星期鍵,時鍵,分鍵」,調整北京時間。

3設定開關時間:

步驟 ,按鍵, 設定專案

1) 按(手動), 使顯示器的三角形在自動位置2) 按(設定), 進入定時開設定(顯示1開)3) 按(星期), 設定每天相同,每天不同,星期一至星期五相同,或星期六至星期日相同

4) 按(時)(分), 設定開的時間

5) 按(設定), 進入定時關設定(顯示1關)6) 按(時)(分) ,設定關的時間

7) 重複2)~6), 設定第2~6次,2~12次開關的時間8) 按(時鐘), 結束時間設定

*如果不需要6個,12個開關定時按(時鐘)鍵,返回實際時間。

*如果設定錯誤或取消設定按(取消)鍵,再按一次恢復原來的設定。

*無設定時顯示(-- --)。

4,檢查:按(設定)檢查所有設定的時間是否正確。

5,修改:請在該設定處按(取消)鍵,然後重新設定該定時開關時間及星期。

6,結束檢查:按(時鐘)鍵結束檢查及設定,顯示時鐘。

7,手動控制:按(手動)鍵,即可實現隨意的開和關或自動執行。

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操作說明

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定時設定 1.先檢查時鐘顯示是否當前時間一致,如需重新校準,在按住 時鐘 鍵的同時,分別按住 校星期 校時 校分 鍵,將時鐘調到當前準確時間 2.按一下 定時 鍵,顯示屏左下方出現 1開 字樣 表示第一次開啟時間 然後按 校星期 選擇六天工作制 五天工作制 三天工作制 每日...

德力西微電腦時控開關KG316T怎麼設定怎麼調

發布日期 2015 09 27 16 22 04 關閉 摘要 德力西這款時控開關其實設定起來還是很簡單的,所謂會者不難,難者不會,為了照顧廣大的朋友,我們還是來講講具體怎麼設定吧。德力西這款時控開關其實設定起來還是很簡單的,所謂會者不難,難者不會,為了照顧廣大的朋友,我們還是來講講具體怎麼設定吧。一...

正泰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使用說明

正泰kg316t 使用說明書 用途及適用範圍 適用於交流50hz 或60hz 額定控制電源電壓至220v,額定工作電流3a的自動控制電路中,作為路燈 廣告燈箱等裝置的定時接通和斷開控制之用。設定與使用 在使用本產品時請先裝入電池,電池蓋方向為電池正極。使用者閱讀本說明書時,請認清產品面板上的按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