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案類專案申報指南

2022-10-04 08:03:03 字數 814 閱讀 4814

一、省發展改革委受理專案範圍

企業投資山東省《**核准投資專案目錄》以外的建設專案,均實行備案制。

專案備案按屬地原則實行分級管理。省發展改革委受理備案類專案範圍包括:

1、**駐魯企業和省屬企業的建設專案以及按有關規定應受理的其他備案專案(市、縣屬企業建設專案的備案,分別由市、縣發展改革部門辦理。無隸屬關係企業的備案專案,由市、縣兩級發展改革部門辦理)。

2、鋼鐵、鋁冶煉、銅冶煉、鐵合金、電石、焦炭、水泥、煤炭、電力、造紙、燒鹼、玻璃等高耗能行業的備案類建設專案。

3、按有關規定應受理的其他備案專案。

二、專案申請人需提交的檔案

1、專案申請人提交的《建設專案備案申請表》。

2、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

3、總投資1000萬元及以上的專案需提交專案申請報告,其中總投資1億元及以上的專案需提交由乙級及以上資質的工程諮詢單位編制的專案申請報告。總投資1000萬元以下的專案只提交專案簡介。

4、年耗能依據國家***第6號令(2023年)規定,需提交相應工程諮詢機構編制的節能評估報告書或節能評估報告表;填寫節能登記表。

5、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提供建設專案招標方案。

6、按有關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

三、申報程式

1、省屬企業申請的備案類專案可直接向省發展改革委提交《登記備案申請表》。

2、市、縣所屬專案由所在地設區的市發展改革部門向省發展改革委提供初審意見。專案單位向省發展改革委提交《登記備案申請表》。《登記備案申請表》可到省發展改革委**行政審批管理處子**常用**欄目**(正反面列印)。

(省發展改革委受理備案類專案實行接辦分離的制度,由行政審批管理處負責統一審查、受理。

標準國家申報類專案技術服務諮詢合同

合同編號 建設專案申報 諮詢暨技術服務合同 專案名稱 委託人甲方 受委託單位乙方 簽訂時間 年月日 本著友好合作,平等互利的原則以下簡稱 甲方以下簡稱 乙方 簽署本合同。應甲方委託,乙方承擔甲方 2012年度 申報專案 以下簡稱 專案 的諮詢及技術服務工作,乙方同意按照本合同的約定,為甲方申報專案提...

物業合同備案指南

一 備案程式 二 所需材料 一 前期物業服務合同 已備案,後續分期開發需提供 1 物業服務委託合同備案申請表 一式三份,此表可在 物業管理 並用a4紙列印 申報企業要認真閱讀理解各種 說明及有關檔案,如實填報,並承擔相應責任。2 物業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3 物業公司資質證影印件 外市物業的提供分公司...

備案專案網上申報 XX商品混凝土擴建專案 申報大綱

專案申報指導單位 北京智博睿投資諮詢 為進一步以法律手段規範和引導規模龐大的企業投資活動,日前公布 企業投資專案核准和備案管理條例 專家們指出,條例是我國固定資產投資領域第一部行政法規,在轉變 投資管理職能 鞏固企業投資主體地位方面具有重大意義。為進一步加快 轉變投資管理職能 推進投融資體制改革,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