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5地盤式天線工藝流程

2022-10-01 21:21:07 字數 613 閱讀 5992

ku-波段0.45公尺地盤式衛星電視接收天線加工工藝

擬制日期

審核日期

批准日期

河北遠東通訊系統工程****

1 目的與要求

為保證ku-波段0.45公尺地盤式衛星電視接收天線能滿足技術效能的要求,對其加工過程進行如下控制:天線加工工藝過程按照工藝過程卡嚴格執行(後附加工工藝過程卡)。

2 說明

噴塗顏色為(灰色)hz05-52·ⅱ , 按gb18593-2001標準進行,塑粉為亞光室外塑。

工藝過程卡說明:.

第一頁 us8.039.12191 饋源撐桿第二頁 us8.

088.12190 反射面第三頁 us8.048.

12195 地盤卡第四頁 us8.039.12193 調節杆第五頁 us6.

150.12191 地盤圈第六頁 us8.048.

12192 背夾第七頁 jl2.236.1219 地盤式0.

45衛星天線

工藝過程卡

工藝過程卡

工藝過程卡

工藝過程卡

工藝過程卡

工藝過程卡

工藝過程卡

地暖施工工藝流程 1

地熱是一項系統工程,講究的是三分產品七分安裝。不僅要選擇高質量的管材 保溫材料和控制系統,還要根據使用者房間的結構 朝向 布局有針對性地做好方案設計 施工安裝和質保服務等幾個方面。這樣既能避免埋下隱患,又能使系統性價匹配,達到舒適 節能的總體效果。否則,一方面會影響供暖效果或導致系統壽命大為降低,另...

36平公尺帶式燒結機工藝流程

冷礦帶式燒結機是我國冶金鋼鐵企業使用最為廣泛的一種燒結機型,其技術是先進的 可靠的 實用的,工藝是成熟的。適用範圍 主要適用於大 中型規模的燒結廠對鐵礦粉的燒結處理。效能特點 立式執行燒結 工藝設計先進 執行高效連續 配備集中潤滑系統使裝置執行更加安全可靠。一 工藝流程 原料廠的原礦粉 富精粉 燃料...

濕式催化氧化法處理原理與工藝流程介紹

c6h5oh 7o2 6co2 3h20 其處理工藝流程如圖1所示。圖1 cwao法工藝流程 1 貯存罐 2 分離器 3 健化反應器 4 再沸器 5 分離器 6 迴圈幫浦 7 透平機 8 空壓機 9 熱交換器 1o 高壓幫浦 其工藝過程為 廢水通過貯存罐由高壓幫浦打入熱交換器,與反應後的高溫氧化液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