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節買房全攻略什麼樣的房最能抓住她的心

2022-09-29 10:36:07 字數 1058 閱讀 9519

購房時到底要考慮哪些因素,一年一度的七夕節來臨,不少情侶都早考慮出手購房,但也有不少菜鳥購房者,那在購房時應該考慮哪些因素呢,搜淘就為大家盤點下買房攻略,購房時到底要考慮哪些因素。 七夕買房攻略購房時該考慮哪些因素?

樓市五花八門的戶型讓人挑的眼花繚亂,如果再加上樓層的選擇更是讓人無從下手。實際看房過程中,到底是選擇多層好還是高層好,各種聲音讓人糾結不已,我們常常會反覆權衡到底住在哪一層是最安全的、最舒適的。買房選樓層到底要考慮哪些因素呢?

買房選樓層需要考慮的各大因素:

光線:從光線的角度考慮,樓層自然不適宜太低,低層樓房的陽光會被周圍的建築物遮擋。但樓層過高,角度不對,也會影響陽光的照射。

視野:高層視野較開闊,空氣質素較好,噪音小;自然風大,採光好,日照時間長。這一條不必多說。但是頂層樓房太陽直射樓頂,夏天會很熱,多層會相對好些。

雜訊:城市的噪音源很多,噪音會影響人體的健康,讓人吃不香、睡不著、學習效率降低等。樓層低吸收的噪音就多。

但如果低層樓房周圍有樹木、隔音板之類吸收聲波的物體,就會好一些。而聲音就會向上傳,高層樓房也不能倖免。一般來說,20層以上的樓房噪音影響較小。

灰塵:一般認為8-10層是揚灰層,灰塵都會懸浮在這個高度,不上不下。其實揚灰層不能一概而論。

層高:從建築形態上來看,多層一般是指六七層高的樓,高層是指七層以上的樓房。相對高層而言,多層有採光好、通風好、居住成本低等優點; 而高層則隨著土地資源的日趨緊張,生活舒適度要求的提高而進入人們的生活; 近年來它被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所喜愛,並逐漸成為一種居住趨勢。

高層與多層的特點,從建築質量、使用面積、視野、物管、構造格局等方面來進行對比,我們大約可以這樣彙總:

建築質量:一般情況下,高層的建造標準、建造質量要高於多層。普通多層住宅一般為磚混結構,而高層住宅由於是鋼筋混凝現澆,地基深而結實,牆體厚實,不滲水,抗震效能好於多層,整幢大樓不會下沉變形; 而且折舊年限長。

使用面積:高層的得房率比多層低,即購買相同建築面積的住房,高層的套內建築面積低於多層的套內建築面積。高層住宅由於有電梯等候間、地下室等,需分攤的公用面積較多層的要多,因而實際得房率要低一些。

物管:大多數高層物業管理比較完善,但物業管理費比多層的物業管理費高。

七夕表白求婚全攻略

中國情人節 七夕節將近,想好了跟你心愛的ta告白沒?微情書 m0pro你有用過嗎?沒用你就out啦!又或許你們想通往人生的另乙個階段,想給她乙份難忘的樂維斯式求婚,用乙個小小的指環套牢她,那就在七夕這天向她求婚吧!告白篇 向ta表達愛意的告白,無論是場所 時機,或其中的對白等等都是令人傷透腦筋的問題...

國漫教你七夕節發什麼樣的簡訊

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七夕節快樂!抱歉給你帶來乙個孤獨的七夕節,因為我還沒有為你找到乙個讓你快樂的人,但他很快會出現在你身邊,相信我!又是七夕,一樣的七夕節,不一樣的卻是我的心情!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 命運捉弄...

七夕節表白送什麼禮物好

七夕節,對於成雙成對的人來說,是乙個浪漫的日子。對於單身的男女來說,卻是乙個孤獨的日子。七夕節,是乙個有愛的日子,對單身的人來說,如果在這一天向心愛的人表白的話,成功的機率是很大的。再準備乙份浪漫的表白禮物,你的真心和用心一定會打動ta的心。七夕節表白禮物一定要浪漫,有愛的寓意 表白的禮物要浪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