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裝修說明

2022-09-24 04:30:05 字數 471 閱讀 7526

1. 隔牆採用輕鋼龍骨,兩面封紙面石膏板,表面批膩子二遍,塗料二遍。牆面與地面接縫貼有踢腳線。

2. 吊頂採用烤漆型輕鋼龍骨,面板為600×600礦棉天花板。

3. 照明採用600×600 t5型嵌入式格柵燈,每個單間單獨控制,陳列室和大辦公區採用雙控。控制線及開關盒全部暗設。

4. 電源網路插座:牆面採用86型五孔插座,暗設。

地面採用銅質地面插座,電線經隔牆中間引下,地面開槽引入地面插座。電源分配箱至用電點電線**槽敷設。網線由線槽敷設,由管道引入地面插座。

(注:不包含外線光纜的接入)

5. 地毯採用600×600方塊灰色丙綸地毯。

6. 空調系統:採用多連機系統,幾間小會議室乙個系統,大開間乙個系統;每個小會議室都有乙隻液晶控制面板,可單獨調溫。

大開間每台室內機都有乙隻液晶控制面板,安裝在靠近室內機位置的牆面上,可單獨調節每台內機的溫度。

7. 未含消防自動噴淋及自動消防報警系統。

辦公室裝修方案

1 辦公時間幾乎都是白天,因此人工照明應與天然採光結合設計而形成舒適的照明環境。2 辦公室照明燈具宜採用螢光燈。3 視覺作業的鄰近表面以及房間內的裝飾表現宜採用無光澤的裝飾材料。4 辦公室的一般照明宜設計在工作區的兩側,採用螢光燈時宜使燈具縱軸與水平視線平行。不宜將燈具布置在工作位置的正前方。5 在...

辦公室裝修方案

為了使學校更好的規範管理,同時為了辦公的需要,我們 心宇飛越 動漫製作對創業中心的辦公室作出了以下裝修方案 一 辦公桌椅類 三張辦公桌,茶几乙個,迎賓桌一張,其餘椅子配套各兩張 二 電腦類 辦公電腦兩台,套電腦的配件音響 攝像頭 三 簡單的辦公用品,飲水機 四 牆畫類 大小按照辦公室來要求,布置的畫...

辦公室裝修合同

建築裝飾工程施工合同 發包方 甲方 承包方 乙方 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合同法 等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雙方達成如下協議。第1條工程概況 1 1 工程名稱 康賓樓辦公室裝修工程工程 1 2 工程地點 中都怡養苑康賓樓 1 3 承包範圍 按雙方確認的設計方案 圖紙和預算專案的裝修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