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口語復議前3大注意事項

2022-09-21 20:54:06 字數 1001 閱讀 7073

一:托福口語復議=福利?

隨著參加托福口語考試的同學人數上公升,越來越多的人面對不理想的成績選擇再次一搏,把向ets復議當做是防守和漲分的一種手段。這樣的想法其實利弊均沾,請看下文:

優勢:1.當考生其它分數很高,某單項成績很低,比自己預想的成績低很多時,通過托福口語復議考生可以拿到自己"應得"的成績,不用再受車輪戰考試之苦。

2.申請時間充足的情況下,可以用剩餘的精力去準備其它考試(比如sat)。

3.避免再次考試時已經考到不錯成績的其它單項成績反而下滑的情況。

風險:1.如果托福口語復議成功了,也不一定都是好事情,因為口語和作文的復議會在原始成績上加分,也有可能減分。

2.復議過程中成績會被凍住,不能申請送正在復議的分數。如果在復議前已經幫你送出了很多這次的成績,復議成ets會免費幫你重新送一次復議後的新成績到所有你以前申請送過分的學校。

學校以新的成績為準。

3.復議持續的時間流程長短不一,根據處理效率從幾周到兩月,不是所有人都等得起的!

4.復議後分數沒變化(多數情況):那麼這個成績也不能進行再次復議了,這是乙個最終成績,你的選擇就是重新考,對很多人來講這是時間的浪費。

二:托福口語復議的真相

復議後分數波動的比例及成績提高或者降低比重:

百分之十左右的參加復議的同學分數會發生變化,在這些變化的人中間:大約五分之三的人會漲分,五分之二的人會降分。

三:對托福口語復議說yes還是no!

以下幾種人建議最好進行托福口語復議:

1.口語17、8分以下,且有自信者。這個分數有些偏低,對申請學校幫助不大。

2.口語20分以下,特別是在17分以下,而其他三項均在24分以上者,並且不是啞巴口語。其他三項都考得不錯,意味著考生總體水平不錯,所以復議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3.沒有準備時間再提公升水平考第二次,成績離學校的要求還差2-3分,而學校又很苛刻者。

4.印象中自己發揮很好,對比答案和評分標準覺得靠譜,並且不甘心,想要給自己乙個交代的。

結語:復議不容易,猶猶又豫豫。看完此一文,areyouready?

托福口語復議前3大注意事項

一 托福口語復議 福利?隨著參加托福口語考試的同學人數上公升,越來越多的人面對不理想的成績選擇再次一搏,把向ets復議當做是防守和漲分的一種手段。這樣的想法其實利弊均沾,請看下文 優勢 1.當考生其它分數很高,某單項成績很低,比自己預想的成績低很多時,通過托福口語復議考生可以拿到自己 應得 的成績,...

托福口語考試需注意事項

不少人都在糾結托福口語的練習,各種小文章小段落以及練習題目也是練了一遍又一遍,但效果往往不是那麼好,其實托福口語學習中要主義的問題還是比較多的,單純的說和寫也要有訣竅,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托福考試口語複習的問題。托福考試口語複習時說的頭幾遍肯定結結巴巴,時間都不夠用,但是多說幾遍,就會越來越好,舌頭...

新托福口語備考技巧及注意事項

智課網toefl備考資料 請繼續關注小馬過河托福頻道 新托福在近年來了一次大變臉,取消了語法部分,增加了口語測試。其中口試部分,共六道題目,每題4分,難度較大。特別是後四道題,融讀 聽 說于一體。其中第三題提供一篇百詞左右的閱讀材料,考生需在45秒 內讀完,然後再聽一段長達1 2分鐘的對話,30秒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