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投資專案可行性報告提綱

2022-09-15 03:48:04 字數 728 閱讀 7396

1. 公司基本情況(公司名稱、成立時間、註冊地區、註冊資本,主要股東、股份比例,主營業務,過去三年的銷售收入、毛利潤、純利潤,公司地點、**、傳真、聯絡人。)

2. 管理團隊情況(管理團隊組成,主要管理者的姓名、性別、年齡、籍貫,學歷/學位、畢業院校,政治面目,行業從業年限,主要經歷和經營業績。)

3. 產品/服務描述(產品/服務介紹,產品技術水平,產品的新穎性、先進性和獨特性,產品的競爭優勢。)

4. 研究與開發(已有的技術成果及技術水平,研發隊伍技術水平、競爭力及對外合作情況,已經投入的研發經費及今後投入計畫,對研發人員的激勵機制。)

5. 行業及市場(行業歷史與前景,市場規模及增長趨勢,行業競爭對手及本公司競爭優勢,未來3年市場銷售**。)

6. 營銷策略(在**、**、建立銷售網路等各方面擬採取的策略及其可操作性和有效性,對銷售人員的激勵機制。)

7. 產品製造(生產方式,生產裝置,質量保證,成本控制。)

8. 公司管理(機構設定,員工持股,勞動合同,智財權管理,人事計畫。)

9. 專案建設(專案建設計畫、專案實施進度。)

10. 融資說明(資金需求量、用途、使用計畫,擬融資形式,投資者權利。)

11. 財務**(未來3年或5年的銷售收入、利潤、資產回報率等。)

12. 風險控制(專案實施可能出現的風險分析及擬採取的控制措施。)

13. 其它(公司產品或技術經權威部門評價、**支援、行業准入、專業評估等情況)

14. 附件材料清單

創業資助可行性報告提綱

深圳市技術創新計畫 可行性研究報告提綱 可行性研究報告為word格式 可插入 或公式 由標準封面和具體內容組成。報告各頁面邊距要求設定為上邊距3厘公尺 下邊距2.5厘公尺 左右邊距2.5厘公尺,行間距 字間距 字型大小可參考本提綱。具體內容要求翔實清晰 層次分明 重點突出,並按以下提綱撰寫。一 專案...

投資專案可行性報告

編制人審核人 年月日前言該專案位於年月日,通過方式公司以總價競得該地塊。專案用地總用地面積約為畝,建築面積約萬平方公尺,為工業用地性質,開發用於建設標準廠房及配套用房。專案公司註冊在即,特此編制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名稱 註冊位址 法定代表人 註冊資本 企業型別 經營範圍 股東構成 投資方名稱 法人代...

專案可行性報告 編寫提綱

編寫提綱 一 基本情況 1 專案單位基本情況 單位名稱 位址及郵編 聯絡 法人代表姓名 人員 資產規模 財務收支 上級單位及所隸屬的 部門名稱等情況。可行性報告編制單位的基本情況 單位名稱 位址及郵編 聯絡 法人代表姓名 資質等級等。合作單位的基本情況 單位名稱 位址及郵編 聯絡 法人代表姓名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