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電熱膜資料採集說明

2022-09-11 19:03:09 字數 891 閱讀 2070

截止2023年12月9日,4個專案點的高分子電熱膜地暖安裝工程施工都已經完成,全部正常執行。各專案點前期準備工作充分,都是以本單位人員為主獨立完成施工,沒有返工及異常情況出現,電熱膜地暖全部正常執行。在72、77、79團3個團場畜牧中心專案點的施工中,得到3個團場團領導高度重視和關懷以及畜牧中心的全力配合,在此一併表示感謝。

3個種羊場的接羔育幼工作即將開始,其中77團2023年12月底開始,72團將於2023年1月中旬開始,79團將於2023年2月下旬開始。產羔開始時,電熱膜地暖將正式投入使用,使用效果評測,依靠執行期間的真實資料採集。資料採集工作非常重要,一是完成整個專案需要,沒有資料就無法結題;二是通過資料分析,可以決定是否在全師範圍大面積推廣使用。

請各專案點高度重視,指定專人負責,做好這一工作。

資料採集要求:

1、每個點需設乙個羔羊舍採用常規取暖方式的對照組,對照組要求羊群規模與實驗組相似,羔羊舍面積等一樣,資料採集要求同試驗組一樣,懸掛2個溫度計,其中乙個為乾濕溫度計。對照組溫度計懸掛要離開熱源一定距離,記錄溫度時,測量高度以高於羔羊背部10cm為宜。

2、試驗組羔羊舍溫度設定:產羔前期(羔羊7日齡前),溫控器溫度設定為12-16度較為適宜,羔羊舍還需懸掛2個溫度計,其中乙個為乾濕溫度計。使用前在同一間房屋、同一位置觀察記錄溫度計數值是否一致,並與電熱膜溫控器顯示溫度進行比對。

3、每天分早、中、晚記錄3次溫度、濕度,還包括對試驗組和對照組地面溫度的測量。試驗組須記錄每天的耗電數。其它記錄資料報括羔羊發病記錄、診斷、**記錄、死亡記錄、生長速度記錄(每10天稱重一次)。

產羔後期羔羊數量大於50只以上時,要固定至少20%以上的羔羊,每10天稱重一次,稱重時間為清晨飼餵羔羊前的空腹重量。資料記錄格式詳見附表。

4、附表:高分子電熱膜使用資料記錄表。**不夠時,請自行列印。

韓廣洲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高分子膜材料

以有機高分子聚合物為材料製成的薄膜。隨著石油工業和科技的發展,高分子膜的應用領域不斷擴大,由最初的包裝膜發展到了智慧型高分子膜 高分子功能膜等。其中用量最大的是選擇性分離膜,如離子交換膜 微孔過濾膜 超過濾膜 液膜 液晶膜等。已應用的領域有核燃料及金屬提煉 氣體分離 海水淡化 超純水製備 汙廢處理 ...

常見高分子膜材料

纖維素類 ca ca 典性應用 大小輸液的除菌過濾 注射液的除菌過濾 疫苗,生物製品和抗生素除菌過濾 細胞培養基,診斷試劑及含有蛋白質,維生素和防腐劑的製劑的除菌過濾 基因工程產品的除菌過濾 眼藥液的除菌過濾 血清,血漿分離的除菌過濾.其它應用 用於水相溶液 ca 預處理,顆粒檢測或除顆粒 ca 大...

高分子聚氨脂塗膜防水施工方案

一 工程概況 二 防水設計 1.地下工程防水設計的原則 根據廣東省建設委員會發布的粵建科字 1997 118號檔案,強制執行廣東省標準 建築防水工程技術規程 規程規矩廣東沿海地區地下工程防水的實際情況,地下工程的防水設計明確的提出了以下要求 1 地下防水工程設計應以防為主,防排結合,優先採用砼結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