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裡的趣事

2022-09-10 21:30:05 字數 796 閱讀 6372

有些趣事,至今想起,仍讓人樂不可支。記得——

那天是愚人節,我仰望天空,靜靜地享受著這浩瀚的星空帶給我的寧靜與美好……

正看得入神,忽然**鈴聲響起,我急忙從陽台走向客廳,一把抓起**,大吼:「誰,誰呀!煩人不煩人呀!

人家正在看星星呢,聽說今晚的星宿會有不一樣的變化……」我稀里糊塗地說了一大堆,對方才開始說話。「我的大——大小姐,你的話把我耳朵都吵聾了,您先歇一歇,ok?」原來是同學,「據我所知,明天要考數學,聽說難得要死呢!

」「別費話!別以為今天是愚人節就騙我,我是不會上當的,嘻嘻。」我自作聰明地聯想起今天——愚人節,心裡非常的得意洋洋——少騙我了!

「你當然不會上當,但是這一單元內容已經上完,考試也是一兩天的事,再說,4班都考過了,我們和他們的課程是一樣的哦。」同學的話讓我感到一點不安,但也不至於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依然「無動於衷」:

「上次愚人節被你蒙,你還以為我傻呀?」

「喂,這次考試會考第3單元,很難的行程問題,你懂嗎?不懂的話考試就麻煩囉!」我心裡不免緊張起來,完了,我這章學得不好,萬一考砸了怎麼辦?事不宜遲,快複習吧!

於是,我趕緊複習起來,時間不知不覺中飛過了3個小時,「啊」我打了個哈欠,眼帶開始下沉,好睏呀!但我又不得不複習,還有幾題不會呢!先搞懂吧!

我最終「戰死沙場」——被睡神打敗,光榮地睡了個大覺。

第二天,並末考試,於是出現了這樣一幕:

「你給我站住!」走廊上,我與同學追來追去,「上次騙我,這次又騙我,你完了!」我怒髮衝冠,唉,又被騙了一次,害我昨晚又沒睡好!

「別跑!」我又追下樓……

七(1)班張安棋

指導老師:劉蓓

朋友的愚人節趣事

一我有一閨密,39歲,喪偶多年,只為一兩小無猜的有婦之夫不肯再嫁,心甘情願地做他的紅顏知己兼情人。我與其它閨密苦勸無果,只有順其自然。昨夜打來 語調彷徨無助 我好象。欲言又止。我急 怎麼了?你明天陪我去下醫院好嗎?倒底怎麼了?想急死我是不是!我好象。不對勁。哪不對勁?我可能懷孕了。該死!明天早晨我陪...

愚人節真摯的愚人節表白簡訊

三一文庫 節日慶典 愚人節 真摯的愚人節表白簡訊 l loyal忠誠o observant用心v valiant勇敢e enjoyment喜悅。所以,愛就是忠誠 用心 勇敢 喜悅。沒有錢的浪漫,牽著你的手漫步在滿布白沙的海灘 1元的浪漫,在冷清的公共 亭旁撥通 關心你 10元的浪漫,在炎熱的夏日買支...

小學生日記 愚人節趣事

今天,我剛一起床,老媽便喊 昊昊,都幾點了?你怎麼才起床,馬上要上早讀了!我一聽,哎呀呀呀呀呀,遭了今天可是 老班 對一班之長的簡稱 負責早讀,那個 魔鬼女俠 可厲害了,要是遲到,他肯定要罵死我也,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迅速起床疊被,洗漱完畢,就到飯桌面前了,老媽哈哈大笑,這時,我才想起今天是愚人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