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薪來熱幫浦熱水器系統設計方案

2022-09-03 16:42:06 字數 2439 閱讀 7030

方案編號: rmrb-05sr-d*2

聯絡人: 劉興文

聯絡**:138

固定**:0771-4871583

我們的服務理念

服務宗旨:誠信服務,盡善盡美;

服務目標:讓顧客享受到節能科技帶來的高品味生活;

服務方針:熱情周到,步步到位;

服務規範:規範人員,規範管理,規範工具;

服務格言:顧客滿意是我們存在的最好理由!

節能科技,以人為本

南寧市昊薪來節能科技****簡介

廣西南寧市昊薪來節能科技****是集空氣能熱水機組及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生產企業。

南寧市昊薪來節能科技****建立於2023年8月,公司憑藉強大的科研優勢和綜合實力,已贏得了良好的市場聲譽,所生產產品已暢銷全國各地。

在國家倡導節能環保、大力發展迴圈經濟的今天,昊薪來空氣能熱水機組以其良好的產品效能和卓越的節能效果,成為了廣大客戶首選的空氣能熱水器品牌,昊薪來空氣能熱水機組產品擁有強大的技術支援,為其在激烈的競爭市場中屢次贏得客戶的肯定。昊薪來深諳產品質量及售後服務的重要性,故此昊薪來擁有一支高效率的售後服務團隊,秉持獨有的「315陽光服務」為客戶提供最有效率的售前服務、專業的售中服務、完善的售後服務,這是昊薪來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同時也提供最大的服務保障。

昊薪來相信,企業的長青基石是源於對社會的責任,而節約能源,保護環境,就是對社會最好的回饋!昊薪來願意與您攜手共創人類美好的未來!

●昊薪來熱幫浦系列產品主要有:

家用、商用空氣源熱幫浦熱水機組

家用、商用冷暖熱三聯供機組

熱幫浦型冷暖**空調

水源、地源熱幫浦熱水機組

●我們的企業目標

打造中國的節能品牌—昊薪來熱幫浦

成為國內先進的熱幫浦新技術研發、新產品實驗及生產基地

建立國內一流的熱幫浦營銷、服務培訓基地

建立全國性的昊薪來熱幫浦連鎖專賣店及服務保障體系

●我們的服務及保障

工程機整機保修1年,家用機整機保修2年,保修範圍內的故障配件1年免費包換

產品正常使用壽命8-10年

工程基本引數&裝置選型

1、工程設計思路:根據某賓館的施工圖紙,需要安裝5t熱水裝置,根據某賓館的天面情況:加熱水箱5 m3不鏽鋼儲熱水箱1個。

2、設計依據

gb 50015-2003《建築給排水設計規範》

《建築給排水設計手冊》

業主相關要求及其他相關規範、標準。

3、計算選型裝置及工程相關

(1)每日總熱水量:

每天熱水用量4000l-55℃生活熱水。

(2)總熱負荷計算:

總用水量4m3/天;水的比熱值c=1kcal/kg℃;設計熱水溫度tr=55℃;補水溫度tl=15℃(冬季15℃);全年平均水系統熱損失安全係數取k=1.05,冬季取k=1.2。

q=v×c×(tr-tl)×k÷860(kcal/kw·h)

=4000×1×(55-15)×1.05÷860

=195kw≈195kw/天

(q冬季=4000×1×(55-15)×1.2÷860=223kw≈223kw)

(3)取機組正常工況條件下(環境溫度20℃,冷水溫度15℃)全天工作時間t為15個小時,計算制熱水裝置制熱量w及機組數量n如下:

w×n=q÷t=223kw÷15h=14.8kw/h

專案可以選用昊薪來熱幫浦hk-050sd(w)1臺。4.4kw×10h×1臺=44kw/天》44kw/天

(hk-050sd(w)單台額定制熱量18.8kw)

(4)冬季嚴酷環境下溫度機組制熱量校核:

在冬季環境溫度5℃時,機組制熱量低於額定值。查對應機組的效能曲線圖,其中hk-050sd(w)單台額定制熱量約為18.8kw。

將全天機組工作時間延長到15個小時,則

w×n冬季 =q冬季÷t=1953kw÷21h≈93kw/h

專案可以選用昊薪來熱幫浦hk-050sds(w)一台。4.4kw×15h×1臺=66kw/天》66kw/天

(5)其他選配裝置:

①迴圈水幫浦/增壓水幫浦,由於客觀上存在水流量和水阻力損失的影響,因此需要選配迴圈水幫浦,數量可根據選型機組特點和實際使用環境確定。

目的:滿足最小阻力損失,使終端每個出水淋浴頭的水壓達到2kg/cm2,水感良好。滿足回水系統工作。

②水箱有效容積:

專案按5噸1個加熱保溫水箱。

目的:根據用水規律,選擇合適的水箱容積,充分考慮保溫及節能問題。(選配的不鏽剛保溫水箱/塔要求至少在環境5℃時全天箱/塔內熱水降溫5℃以內)

(6)熱源裝置介紹:

昊薪來熱幫浦介紹

●採用世界名牌壓縮機、四通閥、膨脹閥,機組效能更優越,更穩定;

●採用微電腦全自動控制,停電記憶功能,使用更放心;

●完善的故障自檢和保護功能,執行更可靠;

●先進的化霜技術,化霜更安全,效率更高;

●低靜音執行,對環境無任何汙染;

●安裝方便,占地面積小,節省投資.

以上設計是目前最節能的空氣能熱水器

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控制器設計

摘要本文介紹了一種基於微控制器的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控制器。該控制器以智慧型化簡單操作來達到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的精確控制。概述了熱幫浦技術 空氣源熱幫浦技術歷史和技術優勢。並且在介紹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工作原理以及蒸汽壓縮式製冷迴圈原理的基礎上,提出了控制器設計總體方案。在軟體設計方面,本文詳細介紹了空...

某酒店地熱水水源熱幫浦系統設計方案

內容節選 一 工程概況及設計依據 1 工程概況 某地產公司開發的星級酒店工程,建築面積約50700m2,內容涉及住宿 餐飲 娛樂 會議等,是一座五星級綜合服務型酒店,建築均為節能建築。規劃區內計畫打一口溫泉井,預計出水量約為120m3 h,出水溫度約為54 利用該溫泉井結合水源熱幫浦為酒店提供冬季供...

太陽能熱水系統設計方案

太陽熱水系統簡要說明 北京北方賽爾太陽能工程技術 位址 北京豐台科技城航豐路甲4號 010 83682688 83682689 聯絡人13 目錄一 使用者基本情況2 二 本系統擬達到的效果 三 系統簡要設計表4 四 施工工期 五 售後服務 六 類似工程 七 系統 八 北京北方賽爾太陽能工程技術 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