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基金小額資助軟體說明

2022-08-05 00:15:09 字數 651 閱讀 3321

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

小額資助專案軟盤錄製說明

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小額資助專案申請軟體沿用創新**專案申報系統2004版,具體錄製的方法和內容詳見《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專案申報系統2004版使用說明》。

根據《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小額資助專案申請須知》的要求,在具體錄製上報軟盤時,可以有一些預設內容和變化,具體程式和說明如下:

1. 安裝管理中心提供的創新**專案申報系統2004版;

2. 按照填表說明,填寫專案申請書;其中上年度企業經濟財務指標可以填0,主要產品可以為空。

3. 按照小額資助專案書面可行性研究報告(按《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小額資助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編制提綱》進行編寫)涉及的內容,相對應地填入軟體系統相關欄目內,報告中不涉及的欄目,請填「無」。

4. 特別注意軟體系統的可行性研究報告「六、新增投資估算、資金籌措」 欄目中,相應的資料邏輯關係要與申請書中的相應資料吻合。

5. 軟體系統中所有欄目填寫完畢後,可以瀏覽並列印《專案合同草本》,該合同草本為「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無償資助專案合同」樣式,請申請企業確認後簽字蓋章;立項後的正式合同將由管理中心改為「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小額資助專案合同」,並與申請企業、依託機構簽署生效。

6. 上報軟盤一式兩張,並在軟盤上註明專案名稱和申請企業名稱。

2023年度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基金申報須知

一 支援物件 一 支援的專案需符合以下條件 1 符合國家產業 技術政策,技術含量高,創新性較強,智財權清晰,技術處於國內領先水平 2 自主研發專案,具有自主智財權 3.必須是以生產 銷售 技術服務和盈利為目的,產品或服務有明確的市場需求和較強的市場競爭力,可以產生較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4 重點支...

2023年度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基金申報須知

一 支援物件 一 支援的專案需符合以下條件 1 符合國家產業 技術政策,技術含量高,創新性較強,智財權清晰,技術處於國內領先水平 2 自主研發專案,具有自主智財權 3.必須是以生產 銷售 技術服務和盈利為目的,產品或服務有明確的市場需求和較強的市場競爭力,可以產生較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4 符合 ...

2023年度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基金專案申報須知

根據 科技部財政部關於2011年度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 專案申報工作的通知 國科發計 2010 671號 2011年度創新 將繼續實施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專案 中小企業公共技術服務機構補助資金專案和科技型中小企業創業投資引導 專案。現將三類專案的申報材料 申報程式等要求說明如下,符合條件的單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