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補償費

2022-08-31 13:54:02 字數 772 閱讀 9368

)延期費是「延期補償費」的簡稱,是因客戶延期交收而發生的資金或***實物的融通成本。

(2)延期費的支付方向是根據交貨申報數量與收貨申報數量對比確定的,當交貨申報量小於收貨申報量時,空頭持倉向多頭持倉支付延期費;當交貨申報量大於收貨申報量時,多頭持倉向空頭持倉付延期費;當交貨申報量等於收貨申報量時,不發生延期費支付。

(1)延期交割補償費的交收方式: 交:16:15一般交割申報時間結束時,交易商的淨訂貨量方向與交割申報少的一方一致時,該交易商應交補償費;

收:16:30中間倉申報結束時,未能實現實物交割的交易商與和參與實物交割的中間倉按量平均分配總補償費;

如果我持有1手多倉,申請收貨會有什麼結果,我是否需要操作延期收貨呢?如果是1手空倉又是如何呢?求教。

是否交收貨後就可以避免給遞延費了呢?我之前持倉過了週末居然交了每手7塊5的遞延費。

ag(t+d),下午3點過後需要交割申報。大概是什麼意思呢?----就是需要提取實物或者要賣出實物的人進行實物的買和賣的申報。不需要的人不用申報

延期費是只要有持倉就能產生,是按天數算的,周五結算要收取3天的延期費,所以你的才會產生7.5元。延期費是無法規避的,申請交收貨就會涉及到實物的交易,比如說你申請收貨了,匹配成功了,也就是說你已經有一公斤的實物了。

此時已經沒有持倉,所以不用給延期費。

追問那如果我收貨了,真的有了1公斤**了,我第二天還能通過t+d的平台賣掉麼,還是要通過實物銀交易來賣掉?

回答通過t+d平台先賣出,然後在通過申報交割,在進行交貨。來對沖掉先前買的一公斤。1公斤**提是提不出來的。一般起提都是15公斤。贊同

農村徵地補償費如何分配

法律已規定土地補償費歸農村集體經濟組織所有,所以有權參與分配的也只能是集體經濟組織成員。而認定的依據一般應以戶籍為原則,但戶籍又不是惟一依據。農村徵地補償費如何分配?1 為了分配土地補償費,以不正當手段遷入戶口,不應當認定其分配資格 2 為了成就某種便利條件而將戶口遷入,不應當認定其分配資格,如許多...

礦產資源補償費徵收管理規定 2019修訂

法規類別 礦產資源 發文字號 中華人民共和國 令第222號 發布部門 發布日期 1997.07.03 實施日期 1997.07.03 時效性 現行有效 效力級別 行政法規 礦產資源補償費徵收管理規定 1993年6月29日 第6次常務會議通過 1994年2月27日中華人民共和國 令第150號發布根據1...

長沙市徵用土地土地補償費標準

附件一單位 元 畝 注 備註欄中註明的生產設施不另行補償。長沙市徵用土地安置補助費標準 一 單位 元 畝 長沙市徵用土地安置補助費標準 二 附件三長沙市徵用土地拆遷農村房屋補償標準 一 單位 元 m2 長沙市徵用土地拆遷農村房屋補償標準 二 單位 元 m2 注 1 依據村莊和集鎮規劃重建的,按本表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