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合同審核規範

2022-08-31 07:00:07 字數 1198 閱讀 8453

合同審核:滿分為15分。

初始分為100分,根據合同審核標準對設計小組所有當月的合同進行審核,並對出現的問題進行扣減,當得分低於85分時,該項得分為0,當月所有合同沒有出現問題的,得分為15分。85分及以下 0分

86-90分為 4分

91-95分為 8分

96-99分為 12分

100分為 15分

未經審核的合同,此項得分設為8分。

當月沒有合同審核,也沒有所簽工地竣工的,此項為0分

合同審核標準:

1) 甲、乙方填寫專案漏填或填錯扣21分。

2) 合同除第3頁通訊位址、郵政編碼、服務**、傳真、電子信箱字段可不填寫外全部要填寫。

3) 工程概況中的工程裝飾裝修面積需與**中的建築面積比對,兩者必須相等。

4) 合同金額大小寫不一致扣3分(精確到個位,小數點後捨去

。如出現嚴重筆誤,引起公司客戶糾紛甚至給公司造成經濟扣除本工程全部提成,並按公司管理制度作相應賠償)。

5)合同價款需與**造價中的總計比對,兩者必須相等,需注意合同價款中的金額大寫,小寫金額前面要有金額符號。

6)合同第七頁第十一條,應支付金額下面有三欄,需校對,保證正確。方法就是用工程總造價乘以相應的百分比,可以取整,保證三者之和等於總造價即可。

7)**單中的如下幾個欄位需校對,保證正確。分別是:**總計、增項總計、工程管理費、稅額。

**總計=建築面積*****;增項總計=百度裝飾**單下的合計欄下的各項和;工程管理費=(**總計+增項總計)*8.0%;稅額=(**總計+增項總計+工程管理費+設計費)*3.414%.

8)特殊約定未經公司同意或沒有批准人簽名扣21分,由此給公司造成損失的,扣除本工程全部提成,並按公司管理制度作相應賠償。

9)合同第十頁需業主和設計師的簽字。

10)開竣工日期之差小於工程期限扣3分。

11)工程期限分別50、60、80個工作日。

①、50天應符合的條件(金迪門,美佳櫥櫃,無移門,成品衣帽間)

②、60天應符合的條件(金迪或名品成品木門;美佳櫥櫃;無移門,無成品衣帽間;合同金額為8萬元以下。

③、工期為80天應符合的條件(材料可以自由選擇;合同金額在8萬以上30萬以下。

12)**單和圖紙必須有業主、設計師、尤元帥三者的簽字,缺一不可。

13)合同審核時無房產證或購房合同或店面經理證明扣1分。

14)合同中有塗改的每處扣1分,且不予簽字。

百度版房屋租賃合同

房屋租賃合同版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身份證號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身份證號 為維護雙方的合法權益,甲 乙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原則,就租賃房屋一事達成以下協議。第一條甲方將出租給乙方。建築面積 平方公尺,租金 元 月。第二條租賃期限為 年 月,從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甲方應按照合同...

2019工廠職工合同發百度

2,乙方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甲方應負責及時救治,並依法為乙方申請工傷認定和勞動能力鑑定,保障乙方享受個項工傷保險相關待遇,五,勞動報酬 1,甲方執行國家有關工資支付的規定,遵守最低工資保障制度,工資發放日為每月30日。雙方約定乙方月基本工資為元,滿勤獎元 安全獎元,各項津貼等元。雙方約定乙方每月工資...

百度快照揭秘

現在很多人做seo,對於快照是很關注的,那到底為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 在搜尋引擎 se 裡的具體表現,是每乙個建站人員或者從事優化推廣的朋友都會非常關注的方面,時常會根據 在se中的表現做分析,針對問題做調整,以便更好地優化或者提公升 的綜合指標。快照,在搜尋引擎中的應用,為分析 提供了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