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谷歌SEO區別

2022-04-11 07:40:50 字數 655 閱讀 4577

8. 百度谷歌**外鏈:

在對待外鏈上,百度考慮鏈結的相關度跟廣泛度,而谷歌更多考慮的是鏈結的相關性和時序性,谷歌比百度更加看重外鏈,哪怕**比較垃圾,如果擁有大量高質量相關的外鏈,你的**也可以得到比較好的排名;在百度,如果你**的太垃圾的話,高質量的外鏈對你的幫助是沒有谷歌那麼大的。高權重、高質量的外鏈,百度和谷歌都會喜歡,對提公升你**的權重和排名都是有幫助的,如果能把**質量提高、內容做好,再加上高質量的外鏈,不管是在百度和谷歌都能取得好的排名的。

9. 百度谷歌對title的區別:

百度對於多關鍵詞更友好,例如,在做乙個關鍵詞的優化剛開始title只新增乙個關鍵詞,在百度谷歌都做到首頁的時候,同時再新增乙個關鍵詞到title,這個時候兩大搜尋引擎的區別就顯現出來了。百度對於新增相關性比較強的關鍵詞還是給予一定的權重分配的,排名因此會比較好。而谷歌的反應就大為不同的了,它會給予原來的關鍵詞適當的降權,而新新增的關鍵詞的排名也不會很理想的。

10. 百度谷歌排名對主機速度的要求:

谷歌對於主機速度還是看的比較淡,只要你的主機速度不是跟烏龜速度一樣,那麼不會對你進行大幅度的降低排名,而百度會給予很大程度的降權。

11. 內鏈外鏈:

內鏈是指**內部鏈結,比如**的內部頻道等,外鏈是**的外部鏈結,比如你的**鏈結到其他**的內容和友情鏈結等。內鏈就是相對位址,外鏈就是絕對位址。

百度SEO常用知識技巧

6 的更新機制,即每個頁面增加 最新文章 板塊 如何做外連線推廣?一 本地論壇 首先以第三方口吻描述自己的親人 家屬 經歷,和現在正在某醫院的 情況,語氣很明顯的提到在某某醫院 並在論壇發表直播性質的帖子,時刻描述自己親人的 情況,一定要讓網民感到真實,符合大眾化網民語氣,在此期間用幾十個馬甲分不同...

SEO百度快照分析的技巧

什麼是快照,指的是在搜尋引擎中每個被收錄的網頁,在上都存有乙個純文字的備份,稱為 快照 當 無法開啟或者開啟很慢事可以通過快照快速瀏覽頁面內容。今天悅普網路營銷專家結合多年seo經驗,和對快照的分析總結,就以下八點供大家分享 第一無快照 無收錄 這種情況基本是兩種可能 1.是新站上線 雖然說有的 上...

百度 谷歌 微軟 MTK經典面試題

1.有乙個整數陣列,請求出兩兩之差絕對值最小的值。記住,只要得出最小值即可,不需要求出是哪兩個數。microsoft 方法1 兩兩作差求絕對值,並取最小,o n2 方法2 排序,相鄰兩點作差求絕對值,並取最小,o nlgn 方法3 有沒有o n 的解法?網上有如下解法 設陣列a 求 s min 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