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盈利的秘訣

2022-08-25 10:24:04 字數 470 閱讀 6815

在對產品定價的時候,一定要記住這句話:一件產品的價值,不是取決於它的成本,而是取決於它給客戶帶去的好處!

例如,當年我那本《seo賺錢秘笈》電子書雖然只有幾十頁,但是我卻賣1200元一本,結果大賣。為什麼賣的好呢? 因為我那本不僅僅教人seo技術,同時在開頭就教了讀者三種通過seo賺錢的模式,最差的一種賺錢模式,也可以輕鬆賺回這本書很多倍的錢。

如果你現在進行網路創業,建議你走一下模式:

第一步:選擇乙個暴利產品:建議單件利潤300以上的才考慮第二步:

製作乙個銷售網頁:網頁一定要按照銷售心理學設計第三步:狠狠的做**推廣:

seo、awords、軟文...等等第四步:做好客服輕鬆賺錢:

客戶諮詢,服務做好,錢就賺了別想太多複雜的模式了,找乙個暴利產品,狠狠推廣,賣出去就賺錢了。

互動話題:

1、本文哪些觀點對你有所啟發?

2、你打算銷售什麼產品呢?

3、你打算什麼時候行動?

高考快速提分的秘訣

高考前3個月教你從300分提到600分 絕對真實!希望對高三畢業生有用。我把43天從317分提高到622分的經驗複製出來與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幫助到我們哪怕一點點。首先,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希望大家明白高考的性質,高考,是乙個選拔性考試,而不是能力性考試,這種考試不需要有多高深的能力,只需要你掌握好...

掌握快速入睡秘訣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唐代詩人孟浩然的一首 春曉 向人們道出了春日裡一覺醒來所感受的清新與愜意。不過,就是這樣乙份簡簡單單的愜意,如今卻成了不少人心中的 奢望 由於受到各類因素的影響,不少生活在都市的人們正在受失眠的困擾。失眠容易 引爆 心臟危機 失眠的定義為無法入睡 無法...

快速提高行測分數的秘訣

乙個月行政能力測試高分秘訣 準確了解行測 不知道是誰開始說,行測就是考智商的,不需要花多少功夫去準備,全部看平時的積累。行測是做不完的,是一定要放棄很多很多才有可能得到乙個不錯的分數。行測不拉分,拉分都靠申論。現在有乙個想法,就看你敢不敢想。行測是可以拿到滿分的。理論上可以。所有題目都是選擇題,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