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2019新版

2022-08-22 15:24:06 字數 1279 閱讀 3796

2012新版水利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水利水電工程

單位工程質量評定表

綜表1注: 將表中主要分部工程用「△」符合標註

水利水電工程

分部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綜表2注:表中主要單元工程用「△」符合標註。

水利水電工程

單位工程施工質量檢測資料核查表

綜表3岩基開挖單元工程質量評定表

表1表1

說明保證專案:

檢查數量:全數檢查。

檢驗方法:1項觀察和檢查施工記錄。

2項觀察和用鋼釺檢查。

3項觀察和檢查施工記錄和實地測繪圖。

4項觀察和尺量檢查。

基本專案:

檢查數量:全數檢查。

檢驗方法:檢查施工記錄,2項用坡度尺檢查。

允許偏差專案:

檢查方法與數量:1、2、3項用皮尺、鋼尺由中心線向兩邊量,每邊不少於2點,每個基坑不少於10點,4項用水準儀測每個基坑不少於10點,5項用水準儀和2公尺直尺測,每個基坑不少於1點。以上各項小基坑可適當減少。

軟基開挖單元工程質量評定表

表2注:括號內數字適於小基坑。

表2說明

保證專案:

檢查數量:1、2項全數檢查。3、4、5、6項每20延長公尺檢查1點,

每坑不少於10點,小坑可適當減少。

檢驗方法:1、2項觀察檢查和檢查取樣驗收記錄。

3、6項尺量檢查。

4項檢查施工記錄及尺量檢查。

5項用水平儀或尺量檢查。

允許偏差專案:

檢查方法與數量:1、2、3項用皮尺、鋼尺由中心線向兩邊量,每邊不少於2點,每個基坑不少於10點,小基坑可適當減少。

4項、5項用水準儀測量,每邊不少於2點,基坑中間每隔20公尺測量1點,每個基坑不少於10點,小基坑可適當減少。

隱蔽工程聯合驗收表

表3基礎(隱蔽)工程驗收表

表4說明

1.幫浦站基礎開挖、封閉圈鋼筋等關鍵部位的隱蔽工程,施工企業驗收合格後,將此表送建設單位或監理,經建設單位或監理審核後通知有關部門進行聯合檢查驗收,未經驗收不得覆蓋和進行下道工序施工。

2.其它部位的隱蔽工程,如渡槽井柱、渡槽基礎、管道支墩……等,施工單位驗收合格後,由現場監理、設計代表簽證驗收。

混凝土單元工程質量評定表

表5表5

說明一、單元工程劃分、對於單元工程的劃分,由建設(監理)單位組織設計及施工單位共同研究確定,並報質量監督機構認可。

二、質量評定

砼單元工程的質量標準,由基礎面或砼施工縫處理、模板、鋼筋、止水、伸縮縫和排水管及砼澆築等的質量標準組成。

水利工程質量評定表

某某工程 壩坡修整單元工程質量評定表 承包 壩坡號 合同名稱合同編號 注此表填寫說明,參考 水利水電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填寫說明與示例 試行 一書,第651頁表7.1 1。某某工程 墊層工程單元工程質量評定表 承包 墊層號 合同名稱合同編號 注此表填寫說明,見 水利水電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填寫說明與示例...

分部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水利水電工程 分部工程質量在施工單位質檢部門自評的基礎上,由監理單位複核其質量等級,報質量監督機構核備。水利水電工程 表03分部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分部工程質量在施工單位質檢部門自評的基礎上,由監理單位複核其質量等級,報質量監督機構核備。水利水電工程 表03分部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分部工程質量在施工...

單位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表0.2 單位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填表說明 填表時必須遵守 填表基本規定 並符合以下要求 1 本表是水利水電工程 含堤防工程 單位工程質量評定表的統一格式。2 單位工程量,只填寫本單位工程的主要工程量。3 分部工程名稱按專案劃分時確定的名稱填寫,並在相應的質量等級欄內用 標明。主要分部工程是指對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