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整理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2023-02-08 06:42:05 字數 1103 閱讀 7796

填表基本規定

《土地整理專案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試行)(以下簡稱《評定表》)是檢驗與評定施工質量的基礎資料。工程竣工驗收後,《評定表》要按檔案管理有關規定進行歸檔儲存。因此,填寫《評定表》時,必須遵守以下規定:

1、評定表應使用藍色或黑色墨水鋼筆填寫,不得使用原子筆、鉛筆填寫。

2、文字、數字和單位。文字應使用簡化漢字書寫,字跡應工整、清晰。數

字使用阿拉伯數字(1、2、3、、、、、、9、0)。單位使用國家法定計量單位,並以規定符號表示(如:mpa、m、m3、km、hm2、t)。

1、 合格率百分數,小數點後保留一位。如恰為整數,小數點後以0表示。

如85.0%。

2、 改錯。將錯字用斜線劃掉,再在其右上方填寫正確文字或數字,禁止使

用改正液、貼紙重寫、橡皮擦、刀片刮或用墨水塗黑等方法。

5、單元工程名稱、部位:按專案劃分確定的單元工程名稱填寫,部位可用樁號或高程表示。

6、設計值按施工圖填寫。實測值填寫實際檢測資料。

7、表中所有的簽字人員必須是本人身份證上的姓名,不得使用化名、拼音、也不得由其他人代簽,簽名時應填明簽字日期。

專案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專案名稱編號:

注:專案工程評為合格,其中土地平整、灌溉與排水工程必須是合格。

單項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專案名稱編號:

土地整理專案單項工程施工質量驗收鑑定表

專案名稱編號:

單位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專案名稱編號:

土地整理專案單位工程施工質量驗收鑑定表

專案名稱編號:

分部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專案名稱編號:

土地整理專案分部工程施工質量驗收鑑定表

專案名稱編號:

土地平整工程外觀質量評定表

專案名稱編號:

灌溉與排水工程外觀質量評定表

專案名稱編號:

田間道路工程外觀質量評定表

專案名稱編號:

生態環境保持工程外觀質量評定表

專案名稱編號:

農田林網工程外觀質量評定表

專案名稱編號:

方田修築單元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專案名稱編號:

注:1、帶△為主要檢查、檢測專案。

土地整理工程專案施工質量評定表

zl01 單位工程施工質量檢驗資料核查表 zl02 單位工程施工質量檢驗資料核查表 續zl02 單位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zl06 分部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zl07 注 分部工程質量在施工單位質檢部門自評的基礎上,由監理單位複核其質量等級。只有大型工程主體建築物的分部工程質量,在施工單位自評 監理單位...

分部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水利水電工程 分部工程質量在施工單位質檢部門自評的基礎上,由監理單位複核其質量等級,報質量監督機構核備。水利水電工程 表03分部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分部工程質量在施工單位質檢部門自評的基礎上,由監理單位複核其質量等級,報質量監督機構核備。水利水電工程 表03分部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分部工程質量在施工...

單位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表0.2 單位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填表說明 填表時必須遵守 填表基本規定 並符合以下要求 1 本表是水利水電工程 含堤防工程 單位工程質量評定表的統一格式。2 單位工程量,只填寫本單位工程的主要工程量。3 分部工程名稱按專案劃分時確定的名稱填寫,並在相應的質量等級欄內用 標明。主要分部工程是指對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