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覺得你胖想分手,你該怎樣挽回男友

2022-08-22 14:12:03 字數 863 閱讀 5938

俗話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女人身材苗條往往是最吸引男人的眼球的,如果身材稍微豐滿圓潤一點,男友就會有點嫌棄了,甚至會提出分手。女人對於這樣的情況往往是覺得自己很無助,還有就是十分氣憤。

歸根到底這個男人還是不夠愛自己,但是也不能扭轉人的審美觀,你還想要挽回他的。那麼想要挽回男友,就必須要自己作改變了。

1、要自己找出原因

男友要分手怎麼辦?要了解男友和你提出分手,是真的嫌棄你胖還是其他的原因。如果你在戀愛前的身材是很苗條,在現在他還是覺得身體苗條的女人好看,你現在體重增加了,那麼就有可能是他嫌棄你和你分手的原因了。

這個時候,你自己就要開始反思自己了,在戀愛前身材苗條,現在卻圓潤了不少,是否跟你暴飲暴食有關,還有自己變得懶了,不運動造成的。

2、要找出彼此的對比

男友開始嫌棄你胖,那麼你就要找出你和他之間的價值對比。他比較喜歡運動,那麼他的身材肯定就保持得很好,最容易看出來的就是仔細觀察周圍有沒有女孩子喜歡上你的男友。比如你們一起出去逛街的時候,周圍的女孩子都在看你的男友,並且對你和你男友走在一起覺得很詫異。

那麼從別人的眼光裡就能夠看出來覺得你和你男友不配,找出這樣的對比後,你就大概知道男友會嫌棄你和你提出分手的原因了,會藉此以你胖的原因提分手。

3、要開始採取行動了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也許你的男友就是喜歡那個身材苗條的你,這也是人之常情。如果你想要挽回你的男友,那麼你就要開始行動了。

比如,自己的飲食要注意一點,每天堅持運動,還有要保養好自己的**,做個活力四射的女人。這樣你對你的男友就會重新產生二次吸引了,在這個時候,你挽回他也不存在什麼大問題了。

以上的幾點是如果男友覺得你胖和你分手了,你挽回男友的一些辦法。如果你堅持下去了,體重始終沒有什麼變化,他對你還是興趣缺缺的樣子,那麼就自己瀟灑地放手吧,重新找乙個寵你愛你的男友。

挽回男友之男友覺得你胖想分手該怎麼辦

俗話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女人身材苗條往往是最吸引男人的眼球的,如果身材稍微豐滿圓潤一點,男友就會有點嫌棄了,甚至會提出分手。女人對於這樣的情況往往是覺得自己很無助,還有就是十分氣憤。歸根到底這個男人還是不夠愛自己,但是也不能扭轉人的審美觀,你還想要挽回他的。那麼想要挽回男友,就必須要自己作改變了...

男友鐵了心要和你分手,你該如何挽回他

很多女生在跟男生分手後,都會有一種很強的需求感,希望他會回到自己身邊。需求感越強,越容易讓自己陷入不理智的狀態,像不斷地出現在對方面前,給對方不斷地 郵件等,哪知道,你越這樣做,對方就越反感你,甚至為了躲避你,要特意找藉口外出視而不見!其實,當男友出現這種情緒和行為時,那你的挽回方法就很有問題了,本...

挽回男友之女生先提出分手該怎樣挽回

女生甩男生還能挽回嗎?女生提出的分手,後來又後悔,那該如何挽回?說出去的話就如潑出去的水,是收不回來的。如果對方將你的話當真或者他也有此意 只是在等你先開口,那麼你的話就剛好如他意。而如果對方只是當你在鬧脾氣開玩笑,於是特意冷落你讓你好好想想,那麼只要你多去聯絡對方多示弱,你們很快就會和好。而不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