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幼兒園環境衛生整治倡議書

2022-08-21 20:12:03 字數 569 閱讀 7462

「世紀寶貝幼兒園」保護環境倡議書

親愛的家長和可愛的寶貝們!

在當今世界飛速發展之際,環境問題已是全世界所面臨的共同問題,環境保護是我國的一項基本國策。我們每個公民要愛護每一片綠葉,愛護每一棵小草,愛護每一朵鮮花。愛護地球,保護環境,綠化環境,讓綠色生命激發我們熱愛生活。

因此,讓我們作綠色的守護者,鄭重向您發起倡議:

一、水是生命之源,請節約用水,在家或幼兒園要及時關緊水龍頭,保護水源。

二、愛護環保設施和裝置,愛護花草樹木,保護動物寶寶,積極幫助幼兒園和社群做好環境衛生和綠化工作。

三、保護資源,節約水電。提倡垃圾分類,廢品**,廢物利用,保護再生資源。自覺遵守社會和幼兒園文明規範,自覺維護公共環境的整潔,出門要帶「清潔袋」。

四、降低噪音,不在公共場所大聲喧嘩,使用電視機、手機時,音量要適中,不影響他人的工作與休息。提倡以步行代車和騎自行車,杜絕機動車尾氣汙染。人在自然中生長,綠是自然的顏色。

綠色是多麼寶貴啊!它是生命、是希望、是快樂,讓我們行動起來,從自己身邊做起,真正懂得珍惜綠色!為珍惜綠色,創造綠色獻出自己的乙份力量吧!

世紀寶貝幼兒園

2023年4月1日

2023年幼兒園環境衛生工作計畫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國家教委 幼兒園衛生工作條例 以及 愛衛生條例 加強幼兒園衛生工作的管理,促進幼兒良好衛生習慣養成,特制定下列幼兒園工作計畫,以求全面地遵照,幼兒園衛生工作計畫。一 組織 幼兒園決定建立衛生工作管理委員會,組長由鄭xx擔任,副組長由陳xx擔任,組員有童xx 李xx。二 職責 1 鄭x...

幼兒園食品環境衛生制度

一 整個食堂環境硬體配備必須符合 市食堂達標工程 統一要求。二 初加工間內須有專用的淘公尺池 蔬菜池葷菜池 水產品池 汙水池,並有明顯標誌。三 抹布與清潔工具要專用,使用後應及時清洗並放置於固定的地方,有標誌。四 操作台上的物品必須堆放整齊,清潔無油汙。五 每天清洗灶台,做到無油汙 每天清理蒸飯箱 ...

2023年幼兒園衛生工作計畫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國家教委 幼兒園衛生工作條例 以及 愛衛生條例 加強幼兒園衛生工作的管理,促進幼兒良好衛生習慣養成,特制定下列幼兒園工作計畫,以求全面地遵照。一 組織 幼兒園決定建立衛生工作管理委員會,組長由鄭玉琴擔任,副組長由陳玲玲擔任,組員有童愛霞 李小如。二 職責 1 鄭玉琴負責領導統籌全園的...